您的位置:>楚留香>八卦趣闻>

金刚内地拍戏,变身“楚留香”?

开始吐槽

70、80年代的香港,唱片业、影视业兴旺,很多有志之士都去到这东方之珠寻找自己心中的梦想,把香港看成是一块福地。早期的 林青霞、王祖贤、舒淇、张艾嘉、金城武 等台湾明星都在香港大红大紫,是香港造就了他们,他们也为香江写下不朽传奇。然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的香港青黄不接,演员、歌手们也陆续跳出香港,走到内地发展,向前辈那样到香港继续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的“过江龙”屈指可数!金刚算是其中一个!

林青霞

金城武

你会发现, 金刚一开始是在台湾的综艺节目里露面得比较多,尤其是以谐星的形象示人。可是当时候,这一类的明星在台湾演艺圈里几乎到了饱和的状态,观众看多了也会腻。于是, 金刚在TVB8 的一次偶然机会,接触到香港电视的龙头一哥TVB,慢慢开始自己的香港演艺之路。

金刚 资料图

由于自己外形搞笑,又会在节目中搞气氛,加上“不咸不淡”(发音不是很标准)的粤语经常弄出很多哭笑不得的笑话,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金刚本人也笑称,其实来香港这么多年,本来想把粤语说得标准些,可是观众喜欢,自己也懒得去学了。在TVB的那些年,金刚出演的电视剧、电影、乃至自己的老本行综艺节目,都深得观众喜爱,更在2013的马来西亚星光汇萃颁奖典礼上 “最喜爱TVB节目主持”奖 , 是对他多年来的实力的肯定。

金刚与小仪经过《街坊厨神》之后,都成为最佳拍档,经常一起工作

金刚的代表作,就是 与小仪合作的《街坊食神》系列 。亦因为金刚与小仪主持时互塞、打情骂俏,而擦出新火花,「有森美就会有小仪」的定律亦被打破了。两人虽然有传过绯闻,但能够引起注意,绝对是金刚成功之作。除此之外,金刚身为「志伟帮」, 2010年开始有机会主持《超级无敌奖门人》 ,以及 近期的《我爱香港》 等。

曾志伟与他的朋友主持《我爱香港》

贵为收视福将的他,绯闻也有很多,早期就爆他喜欢泡吧,私生活也十分混乱。前几年台湾的夜场枪击案,金刚也在现场,但后来不获起诉,证明与该案无关。一系列的负面报道,让金刚的人气大不如前,所以与老东家无线月满后,金刚也离开了香港,把目光转向内地。

王祖蓝携金刚参与综艺《胜利的游戏》

最近,有媒体发现金刚前往横店拍戏,为了这次拍摄的古装造型,剧组更为他特别设计了一个古装大侠look,化妆时更有专人帮他“生发”编了一个长发,骤眼看真的有几分大侠“楚留香”的神韵。看惯金刚平时光头或者平头造型,再看看这个,确实有点不习惯,要知道金刚本身长的是曲发,为了幕前印象,特意剃了个平头,所以此次的大胆尝试,连他也在网上写到:“其实我留着嘻哈的血液....”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都是以前的造型帅点~

虽然金刚没有具体回复该剧内容、名字等细节。但看到金刚的网上贴文,知道他应该还在为该剧拍摄当中。期待他的新作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