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楚留香>八卦趣闻>

英超实时积分射手榜!曼城高歌猛进曼联负热刺!切尔西输球掉第四

开始吐槽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5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曼联在客场0-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埃里克森开局便为热刺取得领先,而曼联后卫菲尔·琼斯的乌龙则使得球队再丢一球,最终曼联只得吞下失利苦果。切尔西队则在主场0-3完败于伯恩茅斯,威尔逊、斯坦尼斯拉斯和阿克帮助伯恩茅斯各入一球全取三分。曼城则在主场3-0战胜西布朗,德布劳内发挥出色上演一传一射,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奎罗各入一球,曼城如愿全取三分。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埃弗顿2-1莱斯特城,纽卡斯尔1-1伯恩利,南安普敦1-1布莱顿,斯托克城0-0沃特福德。

以下为英超本轮对阵情况:

英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曼城主场三球大胜,在如愿全取三分的同时继续在英超联赛的积分榜上高歌猛进,他们目前的积分已经达到了68分,而本轮失利的曼联队则积53分排名第二,本轮遭遇完败的的切尔西队因为净胜球的原因掉到了第四名,利物浦上升至第三位,热刺则积48分排名第五,阿森纳积42分排名联赛第六。

射手榜方面:

埃里克森开局闪电破门帮助热刺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德布劳内则延续不俗发挥传射建功帮助曼城取得大胜,阿奎罗则在比赛中收获了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17粒进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