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楚留香>八卦趣闻>

法甲第24轮实时积分射手榜!巴黎遥遥领先,马赛里昂紧随其后!

开始吐槽

截至北京时间2月4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率先结束了6场比赛,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进球大战托万戴帽,马赛6-3大胜梅斯;内马尔任意球入死角,里尔0-3巴黎圣日耳曼;巴神缺席 尼斯主场0-1不敌图卢兹;蒙彼利埃 2-1 昂热;亚眠 0-2 圣埃蒂安;斯特拉斯堡 0-2 波尔多。

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62分高居榜首,马赛51分排在第二位,但面对强势的大巴黎,马赛想迎头赶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里昂48分排在第3位,摩纳哥47分排在第4,第5位的南特距离摩纳哥还有10分的差距。保级区方面,从第13名的卡昂27分,到最后一名梅斯18分都存在降级的危险。

射手榜上,本轮并没有取得进球的卡瓦尼仍然21球领跑,内马尔通过一粒任意球破门缩小了和队友之间的差距,18球排在第二位,里昂队费基尔、摩纳哥队的法尔考16球并列排在第三位,尼斯队的巴洛特利13球排在第五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