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楚留香>八卦趣闻>

英超实时积分射手榜!利物浦平热刺仍列第三!切尔西若赢球将反超

开始吐槽

北京时间2月4日晚,英超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利物浦队2-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曾依靠萨拉赫的两粒进球两度取得领先,而热刺则凭借万亚马和哈里·凯恩的进球两次扳平比分,而热刺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两获争议点球也成为比赛焦点。在当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水晶宫1-1战平纽卡斯尔,本轮仅剩一场比赛未赛,对阵双方是沃特福德主场迎战切尔西。

以下为英超本轮对阵情况:

英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利物浦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后被扳平,遗憾三分变一分,不过他们还是凭借这一分暂时领先本轮未赛的切尔西队排名联赛第三位,而切尔西队本轮如能战胜沃特度的,那么他们便将重回联赛第三位。

射手榜方面:

利物浦队和热刺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两队的锋线尖刀萨拉赫和哈里凯恩也上演直接对话,萨拉赫在比赛中发挥抢眼梅开二度一度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哈里·凯恩也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绝平点球帮助球队力保不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