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楚留香>八卦趣闻>

我在《楚留香》带妹纸划船 女票全程水上漂盯梢

开始吐槽

作为《楚留香》手游里的一个划船爱好者,不做任务的时候,我通常在游山玩水。散发弄扁舟,江湖多惬意。

划船约会

和女票一起泛舟湖上,看山水秀丽,景致如画。脱离打打杀杀,好一对武林侠侣。再来一个公主抱的动作,方圆十里,单声狗销声匿迹。

泛舟情侣

世外高人

有时候一个人,也会去静静地撑支竹筏,随波逐流而去。湖光倒影浸山青。很有几分隐居世外的高人形

象。

变身船夫

一家三口

想过有一天,有了温馨的家园,带着可爱到爆的正太,一起出游划船寻乐,应该是美满和谐的样子吧。等到沧海萝莉来了,再添一个小姑娘。

全家福

水上漂用来盯梢?

当妹子们找我划船,我肯定是义不容辞的。你们只要负责美,让我来做苦力吧。忘了女票还在队里,全程水上漂盯梢,我真的什么都

没干啊。

水上漂盯梢

划个船,也能演变成情感家庭连续剧。谁还不是个有故事的宝宝呢。《楚留香》的江湖就是这么好玩!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雪羽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