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楚留香>八卦趣闻>

《楚留香》双人奇遇:原来你也在这里

开始吐槽

可遇不可求的奇遇,总能给《楚留香》的江湖冒险带来意外的精彩。因人各异的羁绊,不同的视角使故事变得妙趣横生。恰巧碰倒与你一起奇遇的人,缘分奇妙,也只能说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

【华山,快还钱】 每个华山少侠的江湖,都是从武当上门要债开始的。当华山与武当的少侠一起回山,可能会勾起华山弟子们对于欠债不还的记忆。

欠债不还

【他居然是喵星人】

少林禅医寮首座湛海,是个不折不扣的猫奴。当萌萌的小和尚们在院内玩耍,或许就会被毛茸茸的小家伙吸引走。江湖之大,有你,我才经历了这不同的人间百态。

正太与猫

【是段誉还是西门?】

在花样女子的故事里,这位非同一般的金公子,究竟是风流浪子,玩弄感情还是温柔君子,不忍辜负?只听一面之词,恐怕少侠很难判断。

花样女子奇遇

【双人奇遇交换玩法】

眼见必定为真吗?从不同人的口中,我们获取着带着情感碎片的信息,而完整的故事,则需要携带不同信息的少侠们共同拼凑。在江湖上找找那些和你经历了相似故事的少侠,那些明暗是非之间的功过,换一个角度去体会,可能会别有一番心境。

故事分明暗两面

《楚留香》的江湖,各种稀奇古怪的奇遇等待触发。每个奇遇背后的故事会带来不同的乐趣和感悟。这场江湖冒险,因为有你而更精彩。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游戏谈说,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