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偶遇外挂,三个吉利服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开始吐槽

大家好,我是老猫,又和大家见面了。

这些吃鸡游戏中,不怕你技术高,不怕你卡BUG,更不怕你身法好,就怕遇外挂!遇见外挂你可能连跑的机会都没有,打到你怀疑人生,今天老猫就遇见了外挂转了半天都不知道敌人在哪打的你,只能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实在可恶。

刺激战场

我们先是杀了两个人在美滋滋的舔着包,这两个人都穿得吉利服,再加上舔空投的一个吉利服就是三个,我们总共就三个人,一人一个吉利服。队友说:”大哥大哥,这局稳吃鸡了“。我:”那必须的,一人一个吉利服不吃鸡天理何在,别急先阴在这里等着鱼儿上钩“。然后我们三个就分开趴着,没两秒钟一个队友:”大哥大哥,我被打了不知道人在哪“我:”这是要打脸的节奏吗?"然后队友就被打死了,小地图上也没显示子弹飞来的方向。

吃鸡手游

我和另一个队友说破赶紧跑吧,遇见外挂了,话还没说完,他又被打死了,我就赶紧跑了,然后就凉凉了,出去举报已经成功。

绝地求生!

外挂者

各位大佬,你们遇见外挂会怎么办!?举报感觉力度太小,在线等,急!肝疼!(视屏链接)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老猫电竞,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