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互动游戏,这有两个很好玩的吃鸡游戏……

开始吐槽

年会时节又来了,年会的策划者们是不是都在为今年公司的年会发愁呢?尤其是互动游戏环节更让人抓耳挠腮,我也是!我把往年我们公司成功的互动游戏贡献出来,供大家参考。

这游戏不是本人发明的,也是来自网上,拿来主义很适用,只要以前没用过,都可以用。互动游戏的成功与否与主持人的现场发挥有很大的关系,主持人吃透游戏规则,发掘游戏的搞笑点,在游戏中施展出来,这很重要。

这两个游戏本用在2017年,那是鸡年,鸡年玩吃鸡的互动游戏,很应景。今年刺激战场吃鸡游戏大热,这个游戏也很应景,那我就来贡献两个与鸡有关的互动游戏。

游戏一、鸡下蛋

游戏规则:

1、 舞台上放置两根白绳子,4米左右;

2、 选16人上台,男女不限,面向观众分成两纵队,每队8人,全部站在绳子左侧;

3、 主持人随机报出一名词,结尾字发音为JI,如大公鸡,战斗机,计算机,肯德基,母鸡,草鸡等,游戏者听到后迅速判断是否能“下蛋”,凡是能下蛋的,保持不动,不能下蛋的跳向绳子另一侧,考察游戏者的反应能力。

4、 如果判断错误,该跳的没跳,不该跳的跳,则被淘汰出局;

5、 最后一个为胜利者,获得奖品;

游戏名词:

能下蛋的,不跳的:母鸡,芦花鸡,草鸡,野鸡,土鸡,乌鸡,

不能下蛋的,要跳的:飞机,计算机,大公鸡,战斗机,手机,肯德基

这游戏考察的就是一个反应,主持人可以反复使用以上的词语,可以一直让游戏者保持不动,或者一直让游戏者蹦来跳去。

游戏二、刺激战场,吃鸡大赛

随机叫上6个人,一字排开。

奖品,烧鸡一只!

参与游戏的,每人说出鸡的一个能吃的部位,比如鸡腿,鸡爪等。如果有人在倒数5秒内说不出,则被淘汰出局,直到最后一个人。凡是说过的不能重复。

包括以下:

鸡腿,鸡心,鸡肝,鸡冠,鸡皮,鸡肾,鸡头,鸡脖子,鸡爪,鸡骨头,鸡翅,鸡胸脯,鸡胗,鸡血,鸡肠子,鸡嘴,鸡舌头,鸡脑子,鸡眼,鸡耳朵,鸡蛋...到最后为了赢吃鸡屁股,鸡毛,鸡屎...(游戏高潮,爆笑热点)都无所谓了

赢的人在舞台上必须当场把鸡吃掉,至少把鸡腿吃完,如果引来其他人抢吃那就更有笑果了。吃的正欢的时候,主持人可以应时补刀:为了吃鸡,连鸡毛,鸡屎都吃了,鸡屎好吃吗?笑果自己脑补...

你有什么好游戏,分享一下吧~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徒嘻则戏,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