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手游站>手游资讯>

童年回忆:贪吃蛇变身《勇者联盟》今日上线

  今日,国内领先手机游戏发行商乐逗游戏独家发行的像素风格创意手游——《勇者联盟》已正式上线安卓市场。据了解,这款游戏带着贪吃蛇的影子,上线后迅速刮起一股浓浓的怀旧风。让我们跟着八零后、九零后们一起重回塞班时代,体验简单纯粹的游戏快乐。

  当经典的贪吃蛇玩法结合丰富的RPG元素再加上精致的场景、绚丽的特效和热血的电子BGM。这款游戏非但没有变成四不像,反而因为有机融合,而变得可玩性更高。在游戏中,你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仿佛与记忆里的《贪吃蛇》久违重逢了,同时又能清晰地感受到这是一场新的《勇者联盟》大冒险。

勇者联盟宣传图
勇者联盟宣传图
勇者联盟宣传图
勇者联盟宣传图
勇者联盟宣传图
勇者联盟宣传图
勇者联盟宣传图
勇者联盟宣传图

  打怪、吃buff、升级 ,玩法如此熟悉

  《勇者联盟》继承了《贪吃蛇》的经典玩法,在游戏里,带头勇者化身为蛇头,一个个队友则组成蛇身,在各个关卡里蜿蜒前行,只要轻触屏幕即可改变队伍的前行方向,场景会随机刷新出定点敌人或者游荡的敌人小队,一旦双方接近就立即进入激烈的战斗中。战胜敌人后会随机出现奖励宝箱、道具或者同伴。新的队友会紧跟着队长战斗,队伍会越来越长,实力越来越强,挑战也越来越大。

  角色多样,英雄吕布隆重登场

  《勇者联盟》职业的设定让战斗的方式丰富多样。有挥舞长剑的重骑士,攻击判定为近身半圆区域,负责清除前路和保护队员的重任;有擅长取人于千里之外的弓箭手、枪手和火法师;有范围攻击的疯狂掷弹男,灵巧的骷髅剑士,治疗和直线突刺都精通的枪骑士......还有特别登场的东方猛将——吕布,拥有一流的攻速和攻击力,是每位君主都想得到的超级勇者!

  场景逼真,更添中国古典风

  游戏的逼真场景也是一大亮点。温馨整洁的后院和城堡,可以调节战斗中的紧张神经;阴森恐怖的墓地和地牢给激烈的战斗带来一丝惊悚;特别添加的中国风古战场——徐州更能让你感受到紧张的战斗气氛。此外,《勇者联盟》的在线备份存档功能,让你随时保持畅快战斗,换个手机还能继续玩。

  乐逗游戏《勇者联盟》现在已经正式上线,想要组队刷怪的英雄们,赶紧下载体验,绝对会让你一玩就上瘾!

  《勇者联盟》中文版下载地址:

  http://dl.uu.cc/idreamsky/NimbleQuest-LE0S0N00000.apk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游通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我要飞得更高 《仙战》教你不断变强变大 下一篇:即时战术游戏《破门而入》已确定登陆安卓
分享到:
今日最新>>

相关资讯

更多

热门推荐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详细]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

2015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大作...[详细]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版网易顶尖IP回合制手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