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手游通>手游资讯>

隐身?反隐!《梦梦爱三国》诠释MOBA策略

  在电脑上玩过《梦三国》、《DOTA》这类MOBA游戏的玩家,肯定都知道MOBA游戏有着许多刺激的即时战斗玩法:先手、反杀、分身、位移、勾人、合击……在团队配合下,玩家们需要极强的策略与操作,才能赢得最终的游戏胜利。

  电魂网络首款卡牌网游《梦梦爱三国》完整的复制了《梦三国》的所有武将和技能,继承了《梦三国》MOBA玩法精髓。在《梦梦爱三国》中,MOBA游戏的策略快感被最大化保留,而操作强度被最大化减弱,玩家可以用休闲的玩法,体会MOBA的策略!

梦梦爱三国
梦梦爱三国

  先手!反杀!

  先手的意义在MOBA游戏中不言而喻,两个团队相遇,哪一方占据先手,哪一方就占据了初期优势。尤其是己方英雄具备禁魔、晕眩、残废、迟缓、变形这类状态技能时,先手更是可以将敌方率先控制住,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将其打残。《梦梦爱三国》就是这样,吴国MM灵音的全队禁魔,赵云GG的中路位移,张莺莺的前排晕眩……只要占据了先手技能,即使对方比你更强大,你也可以压着打!

  在MOBA游戏中,己方残血英雄被敌方满血英雄追杀时,残血英雄依靠强力的操作以及对策略的深刻理解,反将敌方英雄击杀,是一件非常涨士气的事情。《梦梦爱三国》也有反杀设置。这些反杀技能中,有些是大规模AOE技能,有些是单体极大伤害技能,有些是全体晕眩技能,有些是全体禁魔技能……强大的反杀技,让战局产生无数变数。有可能上一秒还占据优势的一方,在对方的反杀技轰炸下,落得全军覆没。

梦梦爱三国
梦梦爱三国

  隐身!反隐!

  隐身和反隐永远是MOBA游戏的重头戏。在《梦三国》中,如果交战双方存在吕梦茹、黄舞蝶、李典这样的隐身英雄,那么双方肯定在整个对战地图展开隐身与反隐探查的交锋。无论是道具反隐,还是技能反隐,先探查出对方的存在,并成功让对方不能获悉己方位置的,永远占据优势。

  《梦梦爱三国》同样有着隐身与反隐的设置。玩家主公甚至可以在后宫中讨好甄宓等刺客型女英雄,习得隐身技能,隐身加入战斗。而与之对应的,诸葛亮、卞玉儿等英雄则具备反隐技能,在对方以为自己隐身安全后,给予重重一击!卞玉儿甚至还有标记追杀技能,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卡牌,只要被卞玉儿标记到,就逃不过短时间内覆亡的命运。

  《梦梦爱三国》四百多位武将,两千余个技能,包含着众多MOBA元素,有着超过四亿种搭配组合,针对每一个对手都可以有自己的必胜策略!这里,没有手速,这里,只考验智慧!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游通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鱼柳bell]
上一篇:《变身吧主公》今日公测 同名动画爆笑登场 下一篇:方块西游测试今日启动!肥皂助你推倒基友
分享到:
更多

热门推荐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详细]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

2015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大作...[详细]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版网易顶尖IP回合制手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