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手游通>手游新闻>

《少年三国志》今日安卓首测 120%公测返还

  天才曾小贤处女代言的立体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今天终于开放安卓首测啦!百度、360、UC、小米、OPPO、游族网络(排名不分先后)六家平台携手助阵,等待少年涌入三国、冲锋陷阵!首测期间所有充值公测120%返还、VIP经验公测100%返还、神秘公测大礼包等豪礼无限量放送,拿到你手软!

  天才少年帅气登场,多重好礼等你来拿,热血情怀、超值回馈,少年,你的队伍准备好了吗?

《少年三国志》安卓首测开启
《少年三国志》安卓首测开启

  安卓首测 天才带你征战三国

  《爱情公寓》“知名”电台节目主持人、《奔跑吧兄弟》自封“天才”的Runing赫,此次代言游族网络2015年开年巨作《少年三国志》将一改往日“贱”入人心的形象,化身热血三国武将,演绎传奇人物的精彩瞬间。据悉,陈赫除了带领大家征战三国,与众多玩家争夺“三国之王”的殊荣,也会在日后以意想不到的形式现身《少年三国志》的其他相关活动中,用多种形式为少年的三国之旅增添欢乐,精彩到无法形容哦!

陈赫cos《少年三国志》武将 拍摄现场
陈赫cos《少年三国志》武将 拍摄现场

  酷炫热血 大胆创新演绎热血三国

  《少年三国志》励志打造“良心之作”,全立体的卡牌人设,每个人都是16岁的热血少年,唤起心中未灭的三国豪情。击碎传统,创新开启武将合击大招,华丽的满屏特效既酷炫又富有杀伤力,这才配得上少年的与众不同。量身打造的专属武将配音,个性十足,每一段配音都经得起推敲,细节的完美无懈可击。

《少年三国志》热血演绎 经典重塑
《少年三国志》热血演绎 经典重塑

  在这里,每一个武将都被赋予了多彩的生命,他们不是冰冷的形象,而是少年一起建功立业的好伙伴,热血三国,等你绽放荣耀。

《少年三国志》为你呈现视听盛宴
《少年三国志》为你呈现视听盛宴

  多平台携手 超值回馈拿到手软

  自首次亮相开放测试以来,《少年三国志》就备受少年关注。今天,《少年三国志》携手百度、360、UC、小米、OPPO、游族网络(排名不分先后)六家平台同步开测,不必改变已有的下载习惯,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少你三国志》安卓首测 等你来战
《少你三国志》安卓首测 等你来战

  此外,《少年三国志》安卓首测也为少年奉上多重超值回馈!此次测试采取删档收费模式,所有封测期间的充值将在公测时获120%返还,封测期间的VIP经验将在公测时获100%返还,而且所有封测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神秘公测大礼包!一次充值,两次任性,想想都觉得激动呢!此外,关注《少年三国志》官方微信号和论坛相关活动,除了有海量攻略,更有你想不到的惊喜哦!

《少年三国志》安卓首测 豪礼送不停
《少年三国志》安卓首测 豪礼送不停

  天才带领、超值回馈齐发,少年,你还在等什么?这个三国,需要你去统一!

  ◆置身的,是三国乱世

  ◆挥洒的,是热血青春

  ◆享受的,是刀光炫影

  ◆回忆的,是年少无畏

  ◆幻想的,是冲锋陷阵

  ◆成就的,是你的时代!

  搜索添加“游族-少年三国志”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信:sg_youzu

  《少年三国志》官方网站:http://sg.youzu.yzz.cn

  《少年三国志》新浪微博:@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客服电话:4006689919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游通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鱼柳bell]
上一篇:闯西天之路《百战三界》不得不说的创新玩点 下一篇:15666手游通《少年三国志》媒体礼包
分享到:
更多

热门推荐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详细]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

2015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大作...[详细]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版网易顶尖IP回合制手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