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录像大厅上线 记录每一回合的精彩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已经正式开启,门派转职系统、新宠物、新等级、新地图等精彩内容都已经和玩家见面。本周除了有全新的UI界面及问卷调查奖励更新外,还有记录游戏每一回合精彩的录像系统同步登场。想要在游戏里随时观看精彩的PK?想要把每一次精彩的战斗都分享给好友?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全新推出的录像系统!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录像大厅隆重上线

  为了给新手玩家提供一个学习大神策略的平台,同时也为了给高端玩家一个展示自己技术的平台,《神武2》手游全新限服推出录像系统。玩家等级≥40级即可进入录像大厅观看精彩录像。通过主界面右下角新增加的“录像”按钮进入录像大厅,玩家可以观看到来自全服玩家精彩的“剧情战斗”、“竞技场”“首席争霸”“生存大挑战”等内容,同时玩家还可以对喜欢的录像进行点赞和分享,每周点赞分享最高的录像还会被收入最热门录像合集,让全服玩家感受每一回合的精彩!

录像大厅
录像大厅

  全新UI界面

  全新的UI界面画风清新,从主画面、功能界面、图标等方面都做了改变,崭新的视觉体验一定能给玩家更愉快的游戏感受。

全新UI界面
全新UI界面

  问卷调查奖励

  《神武2》手游更换全新UI界面。在2016年11月24号24点前,玩家在奖励界面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反馈对新界面的意见,将获得系统赠送的礼包一份。

问卷调查奖励
问卷调查奖励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来袭,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新宠物,新地图,桃源仙境邂逅奇缘;酷炫双人坐骑,与好友共乘畅游三界;全新排位赛、门派转职系统开启,群雄争霸,谁能问鼎?《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