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跨服排位竞技 兄弟并肩冲击最强段位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玩法——天梯排位赛,已在全服火爆开启。玩家组队即可参加,与各服高手过招切磋,和兄弟并肩,冲击最强段位!

  全新爆燃CG

  天梯排位赛全服开放,一段让人热血沸腾的CG也随之来袭。CG中叶青峰和剑侠客在一片荒野激战,兵器的碰撞擦出战斗的火花,一来一回之间,每一招都能成为胜负的关键。通过这段CG,感受排位赛的精彩!

  【视频:《神武2》手游全新爆燃CG——天梯排位赛】

  问鼎之路

  《神武2》手游的天梯排位赛,一共有7个段位,从新锐、高手,一路上升到霸主、传说,每一个段位都代表了各位玩家的实力,是为自己荣誉的象征。每个赛季结束后,都会根据该赛季段位发放相应的奖励。叫上小伙伴,为了荣誉而战吧!

《神武2》手游排位赛段位
《神武2》手游排位赛段位

  际会群雄

  通过天梯排位赛,《神武2》手游的各位玩家可以和来自各个服务器的高手过招切磋,到底孰强孰弱,一战见分晓!

《神武2》手游排位赛截屏
《神武2》手游排位赛截屏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