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无双版神器系统激情上线

  12月1日,《梦幻西游》无双版神器系统正式开启,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一全新的玩法吗?那么现在就跟随我们一同来探索一番吧!

  神器获得:神兵在手天下我有

  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神器,首先就要完成神器独特的剧情任务,了解神器背后故事,即可成为神器的主人。在此之后,系统会为玩家开启对应神器副本,玩家只要每周完成一次神器副本,即可获得不同品质的元神,用于提升神器实力。

  神器打造:极品元神轻松拥有

  觉得每周刷一次神器副本不能满足你的需求?《梦幻西游》无双版还提供给玩家一个新的选择。玩家可以在帮派技能中学习神器打造,然后消耗活力、基础材料和元神碎片去打造元神,最后通过装备鉴定符来鉴定元神的具体属性。而鉴定过的元神如果不满足玩家需求,也可以直接分解,获得不同数量的元神碎片,将其再度用于元神打造之中。

  神器升级:你的神兵,你来养成

  在你刚刚获得神器的时候,也许神器属性并不尽如人意,但是没关系!通过后天的强化,每一个玩家都能拥有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神器!在玩家鉴定完成元神之后,就能把其中一个元神属性吸附到神器上,使其转化为神器属性,而通过吸收其他元神,神器也能获得升级,解锁新的属性条目,并提升自己的成长值。需要注意的是:元神拥有不同的属性和品质,只有属性越高品质越好的元神,才能为神器带来更多的加成。

  《梦幻西游》无双版神器系统很快就将来到所有玩家的身边,让玩家能够在探索三界的过程中,体验神器养成的乐趣!只要一点耐心,再一点投入,相信那些传说中的神器,终将会在玩家的手中,熠熠发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