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秒刷副本!《辐射 避难所》武器暴击原理

  在《辐射 避难所》的副本任务中,最让玩家头疼的莫过于遇到一些血量较厚的野怪。一些有经验的玩家可能会有应对之策:利用武器暴击,对野怪造成致命一击。但暴击何时才会出现?如何提高暴击出现频次?这篇文章,也许会让你有所启发。

  在副本中,暴击出现时,野怪的身上会出现一个瞄准光圈,光圈越大,伤害会分散,攻击力越低。攻击力度从1.25倍-5倍变化,当光圈最小时,伤害值越高,为普通攻击的5倍。游戏中的暴击是在瞬间完成的,并且具备缩短武器CO的作用,因此,我们所看到的暴击动作其实是暴击完成后的CD过后的普通攻击的画面,这也意味着,探险小人对野怪所造成的伤害值,放大的倍数的真实值其实是光圈所显示的数值+1,所以最终对野怪造成的伤害是在2.5倍-6倍之间浮动。

  上述的暴击原理,在不同种类的武器中体现有所不同。点射类武器基本遵循上述原理。而扫射类武器,在暴击过后,其实是有两次普通攻击CD减免的。

  最值得一提的其实是群伤类武器。群伤类武器在副本任务中,输出的伤害向来最高。以多弹头分导式核弹为例,在暴击出现后,CD减免后的普通攻击有一定几率会变成和暴击伤害值相同的群伤攻击。例如,房间内有三只蝎子,多弹头分导式核弹瞄准蝎子A并释放5倍暴击,随后会继续输出一个群伤攻击的暴击。包括瞄准目标蝎子A在内,在场幸存的野怪会共同承受这5倍伤害。在多弹头分导式核弹呈现30°角度并未输出伤害前,点下暴击,即可完成连环暴击。

  利用好暴击原理,并合理地给小人分配武器,再难打的BOSS也能轻松秒掉!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