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道友请留步《西游萌萌》英雄缘分的重要性

  英雄作为《西游萌萌》的核心,每一个英雄都是有自己的背景,而英雄缘分就是各个英雄与之相关联的其他英雄关系。每个英雄的故事背景不同英雄缘分的多少也不相同,但是英雄一旦激活缘分对于自身实力的提升却是相当大的。所以英雄缘分的重要性就如同获得了一件极品属性的装备。

  背景深厚的英雄

  在《西游萌萌》中凡是有背景的英雄在缘分方面就越多,一个英雄最多有五个相关的缘分属性。这些缘分属性关系到英雄的属性提升,这些缘分既可以加强主力英雄的属性提升,又可以间接的让与其缘分相关的英雄实力得到提升。以后要是版本更新变化了各位玩家早早的将英雄都修炼到位自然是无所不能的。

  英雄缘分属性

  《西游萌萌》里的每个英雄不管是最强的十星资质还是最低的六星资质,只要存在就有相关的缘分,只不过是缘分多少的关系。强大的英雄能够开启足足五个相关的缘分,而弱小的英雄也能够开启三个相关的缘分。缘分是可以直接提升英雄的生命值、攻击力、速度这三个非常重要的属性,尤其是当玩家进入到游戏中期阶段,能够把资源转向其他英雄的时候,就是开始开启缘分的时刻。

  每个英雄的缘分

  缘分对于《西游萌萌》里的英雄属性提升有多有少,同时对应着的缘分开启条件也是有所变化的。缘分属性越高那么要求其对应的英雄等级就越高,最低50级最高80级。当玩家把缘分指定的英雄等级提升上来,就能够获得属性的奖励。让自己的主力英雄在短时间内更进一步。

  《西游萌萌》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具备了布阵、收集、闯关等诸多功能的玩法,相信各位玩家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部分。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