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面革新 《熹妃传》手游重大改版或将月底上线

  好玩友旗下女性手游大作《熹妃传》近期即将迎来一次重量级年度更新。目前正处于紧张开发中,进展顺利的情况下,全新版的《熹妃传》手游有望于月底前上线与各位玩家见面。

感恩 不忘初心
感恩 不忘初心

  去年1月28日,《熹妃传》手游首次封测与安卓用户见面,之后历经数次测试直至6月全平台震撼公测。一经上线就取得斐然佳绩,并长居APP榜单前列,在女性手游领域开辟了古风宫斗的一方天地。转眼近两年时光,一路走来,《熹妃传》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也收到了很多玩家给予官方的留言与建议。在此,《熹妃传》手游也对广大宫廷玩家表示郑重感谢。不忘初心,《熹妃传》也会坚持听取各方玩家的意见,保持每月一次的版本更新,来给玩家更好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重写 后宫史篇
重写 后宫史篇

  但不可否认的是,时至今日,《熹妃传》手游确实面临着许多问题与挑战。在研讨、融合了所有玩家的意见与建议之后,《熹妃传》手游官方制作团队正式决定对游戏进行一次重大的版本更新。本次更新是在原有的游戏基础上进行一次全面的革新与改善,力度之大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不论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相信都能够在重大更新后的《熹妃传》中体验到一个全然不同的宫廷世界。

革新 重磅升级
革新 重磅升级

  本次《熹妃传》全新改版将会从视听触各方面进行重制、提升与优化:游戏内配音、配乐全面升级,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代入之感;随从、NPC人物重构,将华丽宫廷与唯美古风完美结合、相得益彰;众多特效提升与新增,更为绚丽、生动的宫廷世界尽在眼前,恍若伸手可触;整体游戏界面也会进行优化调整,以减轻玩家的视觉负担;此外,还将对各画面进行更新,告别马赛克后宫,游戏画面更为精致细腻。全方位的改变打造最佳的游戏视听体验。

此图仅为开发中效果图,不代表最终实际游戏画面。
此图仅为开发中效果图,不代表最终实际游戏画面。

  进展顺利的情况下,全新的《熹妃传》手游有望于12月底与广大玩家见面,更多关于新版本的资讯我们也将陆续曝光,想要了解《熹妃传》重大改版的最新进展,小主们可以密切关注《熹妃传》手游官网、关注微信公众号、贴吧以及微博,让我们共同等待《熹妃传》的焕然新生。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