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
手游推荐 

《梦幻诛仙手游》惊喜无限 汪苏泷携超多豪礼与您相约!

  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大作《梦幻诛仙手游》即将登陆2016TGC,在成都与玩家们相约,一起享受这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除了当红音乐才子汪苏泷亲临现场演唱同名主题曲并与玩家们互动,更有超值福利以及超多惊喜等待着玩家们,让玩家们在现场发现不一样的梦诛魅力。

  汪苏泷演唱主题曲 TGC现场星光闪耀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腾讯游戏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堪称2016游戏界的压轴大趴。《梦幻诛仙手游》作为时下最热门的手机游戏,也受邀参加了2016TGC,一起在活动现场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而在12月11日上午11点,当红音乐才子汪苏泷将亲临现场,演唱梦诛手游同名主题曲,并与全民K歌选出来的优胜玩家进行互动,在万千粉丝的关注中,再续未了的梦诛情缘。

  精彩Coser现场演绎 突破游戏次元界限

  TGC一直是二次元玩家的天堂,2016TGC怎么能少得了御宅族最爱的秋叶原?本次2016TGC将秋叶原搬到TGC会场,美少女萌妹纸、高还原度COS表演、缤纷周边产品,玩家想要的都在秋叶原TGC二次元专区。在12月11日下午,玩家们可以到TGC秋叶原展区与《梦幻诛仙手游》的四位Coser张小凡、陆雪琪、碧瑶、鬼厉合影,全新Coser造型让人期待。同时玩家还可以在9日至11日下午的Coser巡游时间里看到他们出现。通过Coser演绎的方式还原玩家心中的角色,让那些经典角色突破游戏次元界限,一起在展区现场与玩家们互动。

  超多豪礼只等你来 心悦会员值得期待

  走到第9年,把“一起搜Fun”作为主题的2016TGC,无论在规模上还是内容丰富程度都有重磅升级,为了满足各种玩家的不同口味,将进行主题式整合,每款游戏也结合各自产品,为玩家们带来了超多精彩活动,《梦幻诛仙手游》自然也不例外。在12月10日上午,TGC现场的心悦俱乐部休息室,将是《梦幻诛仙手游》的专场,玩家们通过参与俱乐部组织的活动,赢取由《梦幻诛仙手游》市场运营团队提供的限量礼品,各位大R玩家快来参与活动收获豪礼吧!这既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游戏线下盛宴,也将是《梦幻诛仙手游》难忘的线下聚会。

  《梦幻诛仙手游》即将亮相2016TGC,在成都引爆线下狂欢。12月9日至11日,相约成都不见不散!2016TGC,一起搜Fun!《梦幻诛仙手游》将会在这里陪玩家一起发现全新梦诛元素,让更多人认识到游戏的魅力,一起加入游戏,共赴这场震撼人心的玄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mhzx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