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角逐天下霸主《小小空城计》9号删档计费开测

  《小小空城计》12月9日正式开启删档计费测试,还不快来抢占属于你的盛世天下!本次删档计费测试将在UC、360、华为、应用宝四个渠道陆续上线,三国乱世的战火一触即发,塔防老司机们请快快上车!同时《小小空城计》九游专区官方论坛还有丰富的活动和奖励在等着各位,千万别错过了!

  【脑力激战 谋略三国】

  考验你脑力的时候已经来临,赤壁之战、火烧连营、据守樊城……无数三国典故是否已经萦绕在你的脑海中?火攻、冰冻、毒阵……招招都能将战局惊天逆转!3D卡通Q版画风,看似卖萌的主公外表可是藏着一颗奸雄的心?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国之主,率兵统将扩张疆土,全球同服不滚服,体验最密集的脑力轰炸!

  【多人混战 见证王者】

  想要在《小小空城计》世界里争得一席之地,了解对战规则是必不可少的,游戏整体节奏感强,既考验玩家的临场释放技能的技巧,也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在PVP对战中,玩家双方是以颜色来进行阵营区分,在规定时间内攻陷敌方建筑则视为胜利。游戏内最多支持可四人实时对战,并有竞技场单人对战、组队对战(2V2)、混战模式(三人混战/四人混战)、单机副本等多模式,紧张刺激的战斗,让你欲罢不能。

  【招募武将 突破重围】

  赵云、周瑜、吕蒙、庞统等耳熟能详的三国名将悉数登场,四派实力,百名武将,玩家大可以尽自己所想去搭配心中的最佳阵容。团控、BUFF、范围伤害……究竟哪种流派才是百战百胜的?在《小小空城计》里没有绝对,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才是SLG的精髓!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