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迪士尼原班人马打造《我的战争》原画曝光

  近日,由盖娅互娱发行,天津星艺历时两年研发的二战策略手游《我的战争》结束了各平台最终删档封测,将于12月21日正式全平台首发。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游戏的画风也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我的战争》这款Q版战争策略手游,由迪士尼原班美术团队倾力打造,各位军事爱好者,快来围观第一手原画吧!

  原画欣赏:

  不同于传统战争题材手游,《我的战争》选择以Q版形象切入,美术团队运用顶尖的美术品质从细节方面描绘出影响了二战历史进程的重要帝国,层出不穷的各种帝国场景。横亘在游戏之中,等待玩家探索欲征战,着力为军事迷在游戏次元奉献一场高还原度二战。

  除了精细还原二战的恢弘场景之外,游戏在美术设计上同时注重细节的把控,以精锐特色兵种、著名历史战役、各国经典元帅系统都是严谨参照史实,玩家可以选择二战中的经典国家,指挥每个国家专属的特色部队,置身于真实还原历史的著名战役当中。通过顶尖美术工匠的精准雕刻,为玩家诚意呈现出历史战争感的战斗的新型SLG体验。

  《我的战争》在向玩家展现游戏的恢弘战役和场景细节的同时也将精良的美术设计落地于玩家所搭建的家园本身,欧美风格的Q版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身临其境,感受二战中枪林弹雨的酣畅血气!用你的手机续写二战恢弘史诗似的华丽篇章,再次唤醒玩家心中的热血!

  诚意满满只为玩家!12月21日!你,一定不会失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