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四季分明《仙剑3D回合》3D超清画质景色赏析

仙剑奇侠传3D回合》呈现出更逼真的动态交互场景,20多张大世界场景地图,支持千人同屏,打造真正意义上的3DMMO回合制仙侠世界。在这个世界中阴影将根据季节变化而变化,触碰走路雪地会看到雪花,河面产生逼真的自然水流,落花、阳光层次分明。在这里,每一段记忆都是鲜活存在的。

苍木山瀑布前

苍木山小桥

折剑山庄途中抓影

苏州门前看景

苏州城内停船靠岸看荷花

丹凤谷沐浴阳光

5亿籼米,万众瞩目。就让我们一同来见证《仙剑奇侠传3D回合》的降临。经典永不老,仙剑21年,御剑乘风!《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与您一道仗剑天涯!

关于《仙剑奇侠传3D回合》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是一款3DMMORPG回合制手游,由大宇全系列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主研发。唯美古风3D画面、立体飞行坐骑、开放式场景、实时语音、双阵营对抗和“仙剑之父”姚仙订制的专属剧情,让你在重温旧时动人情怀的同时享受极致视听体验!仙剑21年,御剑乘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xjqxz3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