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有颜 任性!”《仙剑3D回合》画质秀出新高度

首款仙剑回合制手游《仙剑3D回合》,开启原汁原味的仙剑之旅!大宇全系列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豪情推出的《仙剑奇侠传3D回合》手游中为玩家呈现了美如画卷的独特风景线,而其中究竟蕴含何等奥秘,今天就让我们来一同领略一下吧。

【首款可以飞的仙剑回合手游】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作为首款拥有3D立体飞行坐骑的仙剑回合手游,《仙剑奇侠传3D回合》终于圆梦万千籼米心中御剑飞行的梦想,飞行坐骑玩法颇受玩家追捧,再也不要说你玩的仙剑游戏不会飞!

随时随地,想冲就冲

这个夏天不再寂寞,随时随地,想冲就冲,“有颜,任性!”作为《仙剑奇侠传3D回合》的颜值担当,仙鸟、葫芦、莲花等飞行坐骑造型上惟妙惟肖,颜色也鲜艳明丽,细腻的U3D引擎下立体感尤为突出。乘此遨游山川湖海,每一个画面都是一道令人惊艳的风景线。

如此全面的视效体验有没有一种很高大上的感觉呢?

飞行只能靠坐骑?图样!《仙剑奇侠传3D回合》里,飞行坐骑不止一面,更大有看头。游戏中首次具象化了“御剑飞行”的概念,像李逍遥一样御剑而飞?这个承载着千万籼米的仙侠梦,我们期待已久!

关于《仙剑奇侠传3D回合》

《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一款3DMMORPG回合制手游,由大宇全系列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主研发。唯美古风3D画面、立体飞行坐骑、开放式场景、实时语音、双阵营对抗和“仙剑之父”姚仙订制的专属剧情,让你在重温旧时动人情怀的同时享受极致视听体验!仙剑21年,御剑乘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xjqxz3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