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3D》手游“星空”专访 随心而为开心最大

  《梦想世界3D》手游限号测试已经正式开启,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侠士们可以前往官方网站填写调查问卷获取封测礼包并预约封测资格。帮派一直是回合制社交中非常重要的,目前正在限号测试的《梦想世界3D》里的帮派氛围怎么样呢?小编采访了其中一个帮派“星空”,一起来感受下这有爱的帮派氛围吧!本次采访的人为星空帮派,游戏名称为“今朝有酒”。

  Q1:帮派里的人都是如何相识的?

  帮派的弟兄们大多是从梦想手游过来的,建立了微信群,每天都在等3D的消息,每次都推测开服日期,但是从来没过2333。之后游戏开测后,又在游戏里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有了一样的志向,一样的梦想,就走了共同的道路,时间长了就有了现在的规模,现在我们帮派已经有150名正式成员以及超过100名学徒了!我们打帮战还从没输过呢!

星空帮派 帮派烧烤
星空帮派 帮派烧烤

  Q2:帮派的宗旨是什么?

  帮派没有什么强制性的宗旨,如果有,应该算是个目标吧。我们推崇努力工作,努力游戏,努力充值(划重点!!!)。 我们一直觉得不要做最强的帮派,也不要做最有名的帮派。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们初期甚至决定综合一句话不说,默默地要小团体,后来进入游戏后,气氛太活跃,就把这个想法扔到脑子后面了,哈哈哈哈哈~~硬要说我们的宗旨的话,那就是随性而为,开心最大。帮派内,大龄青年聚集,急需很多美丽可爱的小姐姐。找姑娘,我们是认真的。

星空帮派 找小姐姐
星空帮派 找小姐姐

  Q3:大家平时都喜欢聊什么

  我们帮派不可以用活跃来形容,而是应该用疯了来形容。有人聊pk技巧,有人聊宝宝天赋,有人说经验获取,有人在唱歌,而妹子们在默默地嫌弃,时不时地出来表扬或者批评两句。现在帮派里最火的话题是什么时候公测!23333大家一天猜一个时间,我猜的是过年以后,输了可要发红包的。 目前大家喜欢的话题就是pk技巧和宠物天赋的搭配(合宠毁一生), 排在第三的就是帮里妹子的归属问题、身高、身材、三围.....

星空帮派 烤肉有毒
星空帮派 烤肉有毒

  Q4:帮派里的大家觉得梦想3D怎么样?

  目前为止,我们对于3d的大方向比较满意,需要改动的东西还很多,毕竟是测试,要的就是修改的更完善。大致也就是游戏卡顿需要明显优化、活动时间的缩减和控制(比如烤肉) 、人物战斗时武器丢失的情况;至于交易系统,我个人觉得这是很好的一个开始。因为这是真正意义的杜绝了恶意虚假刷票的公平自由交易!说不好或者观望态度的。他们以后就知道了。有时候执着升级,就忘了这个游戏设计人员的用心和创意初衷。鼠标每次点击不同的地方都是不同的特效:草地是树叶飞舞;流水里是碧波荡漾;沙漠里是黄土漫漫。少一些抱怨,多一些理解。从端游到3d和我们一样一直没变过得还有明月城的月亮!不知道我们还能玩多久,但是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很多时候,游戏不是为了更厉害的装备,更酷炫的宝宝,更高效的招式。不忘初心,就是为了提醒我们不要把游戏变成机械的重复循环,我们应该停下脚步,四处看看,这时候就会发现,每个地方都有我们曾经的的影子。我热爱梦想,热爱明月城的月亮,热爱这个从我学生时代陪伴我到现在的四个字---梦想世界,就像明月城的月亮,永远都那么亮。

星空帮派 明月合影
星空帮派 明月合影

  Q5:介绍帮派里的一些人吧

  骰子,就是我们的帮主。他这个人仗义 讲道理 善良 正直 有内涵………对不起,真的很难编,我的内心告诉我,我做不到。帮主这个人,天天就是,如果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那就来一个648;如果还是解决不了,我可要插u盾了!简单粗暴~~时间一长,你就知道,他这个人还不错。

星空帮派 帮主骰子
星空帮派 帮主骰子

  大大王巡山是我们的副帮主,做为帮主固定队的灵魂人物加精神领袖,她的生活充满了腥风血雨,伴随着孩子的哭声,开始了一天的征程......咳咳....奇怪的是身材就是不胖,样子就是不老(好了,姐。你可以把刀从我脖子上拿下来了)

星空帮派 女副帮主
星空帮派 女副帮主

  这张需要重点介绍下。对面躺着的是梦想第一猪肉贩子,号称所有小飞猪都是他养的,我们带着帮里的志同道合的副帮主、凡尘、月色大叔、还有帮里硕果仅存的几个妹子中的两个 ╮(╯_╰)╭ (说到这里就想哭)进行打劫。月叔说,他上年纪了,钱有的是,就是想换个新的肾。

星空帮派 日常打闹
星空帮派 日常打闹

  今天的帮派采访就到这里了~是不是觉得很有爱呢?其实只要大家打开心扉,也可以在游戏里收获友谊和爱情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