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
手游推荐 

雪人兄弟来袭!《不思议迷宫》圣诞节副本曝光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不知不觉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啦,小编在这里提前祝大佬们圣诞节快乐!当然,除了小编的祝福之外,今天还要带来另一项劲爆消息,就是《不思议迷宫》将在12月22日的更新中带来圣诞专属活动迷宫,以及传说中的番外篇迷宫阿瓦隆要塞,大佬们,敬请期待吧!

  雪人兄弟来袭 圣诞大作战

  在这次《不思议迷宫》开放的圣诞专属活动迷宫中,我们设计了不少富含节日气息的圣诞元素,例如,迷宫中的怪物变成了搞怪的雪人兄弟俩,击杀则有概率获得雪球,小编在这里透露一下,雪球在BOSS层可是有着意想不到的用处噢!

《不思议迷宫》巨型雪人BOSS
《不思议迷宫》巨型雪人BOSS

  在击杀迷宫巨型雪人BOSS后,大佬们将获得数量不等的圣诞五角星,可以在圣诞商店中兑换各种道具。并且,若是你身上穿戴着圣诞帽子的话,还可以进入BOSS身后的圣诞小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噢。

  机械迷城 番外篇阿瓦隆要塞

  除了上面说的圣诞活动迷宫之外,这次更新中我们还会开放番外篇迷宫——阿瓦隆要塞。阿瓦隆要塞需要大佬们通过神龙许愿、天空探索等途径收集对应的碎片,集齐之后在商店中花费50钻石即可开启。

《不思议迷宫》阿瓦隆要塞
《不思议迷宫》阿瓦隆要塞

  有了新迷宫,那怎能缺少新冈布奥呢?在番外篇中,除了通关即可获得的机械师冈布奥之外,还有着隐藏匹若曹冈布奥。大佬只要集齐道具通关木偶制造手册即可召唤出木偶匹诺曹,在碰到仙女冈布奥后支付一定金币,就能将木偶匹诺曹变成匹诺曹冈布奥了!

  怎么样?不知道这次《不思议迷宫》为大佬们准备的圣诞礼物还满意不?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尽心尽力为大佬们带来更好玩更有新意的玩法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bsymg/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