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木屐少女 花之馨息 《阴阳师》桃花妖的暴击之路

  中国区 App Store 2016“年度十佳游戏”、网易和风匠心巨制《阴阳师》备受好评的一点,便是其丰富生动的游戏人设。近百种华丽式神全都有自己专属的传记故事,每一个技能效果也都与该式神的性格和经历息息相关,《阴阳师》对人物细节的塑造让每一个式神都变得独一无二不可替代。

  正因如此,许多玩家在决定重点培养的式神时十分纠结,以奶妈型式神为例,萤草、惠比寿、桃花妖等式神都可以在队伍中提供回血效果,为队友和自身续命,究竟要养成哪只式神还得靠玩家自己定夺。本篇文章将为喜爱桃花妖的玩家们提供技能和御魂搭配上的一些解析。

  【技能效果增强 桃花妖概率群奶】

  桃花妖的技能为“花舞”、“花之馨息”和“桃华灼灼”。其中,“花舞”为普通攻击,无特点,满级可造成桃花妖攻击的125%伤害。“桃华灼灼”是复活技能,满级后可复活目标并为其回复桃花妖生命上限的24%血,且只需要2回合的冷却时间,该技能使桃花妖成为了《阴阳师》手游中唯一一个有复活技能的治疗式神。在11月11日上线的“魑魅之卷”新资料片中,桃花妖的“花之馨息”技能增加了暴击效果,暴击时除了为目标回血,还可以对目标以外的友方单位造成本次治疗30%的治疗量。这一改变使得桃花妖由之前的单奶变成概率群奶,实用性大大提高,不少玩家都将桃花妖放出冷宫,开始研究在队伍中携带桃花妖的新套路。

  【合理搭配御魂 重视暴击收益】

  通过对技能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魑魅之卷”版本更新后的桃花妖堆暴击的收益较之前更大,同时自身生命上限也决定了其回血质量的高低,因此在为其搭配御魂时可着重考虑暴击和生命两个属性。

  上图的御魂搭配便是目前较为主流的搭配方式之一:通过二、四、五号位的生命加成,桃花妖自身生命上限可以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数值,以保证其治疗量和复活后的回复量。六号位的暴击+副属性暴击,配合桃花妖自身5%的暴击属性,很容易将其暴击提高到一个比较高的数值,概率群奶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作为稳定群奶而存在,配合暴击伤害加成,提高其单位治疗量和治疗单位数。同时,桃花妖的治疗技能受益于树妖四件套20%的效果加成,能够进一步提高其治疗量。

  此外,生存4件套如地藏像、镜姬、被服等也常见于桃花妖的御魂搭配,这种搭配的核心理念是通过提高桃花妖的生命值,减小其被对方优先击杀的可能性,从而获得更多的治疗次数,为整个队伍提供更持久的续航。

  归根结底,一个式神能否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取决于玩家是否用心培养该式神,是否对式神本身的属性、技能以及阵容搭配理解透彻。只要用心研究,相信各位玩家都能培养出自己喜爱的得力战将!超高人气手游《阴阳师》正在火热公测中,更多游戏内容和活动信息,请关注《阴阳师》官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