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代言人许嵩全新主题曲《今年勇》首发上线

  青嵩岁月,神武2相随。备受关注的“神武2全品牌发布会”12月20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多益网络正式宣布由知名音乐唱作人许嵩出任“神武2”品牌代言人。并在游戏中以“快乐使者”的身份陪伴神武2玩家。在日前的发布会上,许嵩为神武2创作的全新主题曲《今年勇》抢先曝光了视听片段,今日,完整版主题曲首发上线,好汉当提今年勇,快来先听为快吧!

  “今朝有酒醉,醉庆同袍沙场归。

  天公爱作美,清风皓月任我飞……”

  潇洒放旷的歌词,重新回归中国风创作的许嵩新歌令人眼前一亮。许嵩出道至今,推出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而其中尤以中国风居多。优美古韵的歌词,和着许嵩独特的唱腔自成一派,得到了众多粉丝和听众的喜爱。不过在他今年发行的《青年晚报》专辑中,收录的9首歌曲均与中国风绝缘,许多粉丝也对他重新创作中国风歌曲十分期待,这一次为《神武2》创作的《今年勇》恰好也能满足粉丝们的心愿。

《今年勇》歌曲海报
《今年勇》歌曲海报

  关于为《神武2》打造的主题曲《今年勇》,许嵩表示这首歌的创作,是他通过大量资料见证多益和《神武2》的辉煌和成绩后得来的灵感。现在许多作品都是鼓励人白手起家,因为“一穷二白更容易突破”。但通过这首歌,他希望能鼓励一些已经取得不错成绩,处于困惑和徘徊中的年轻人,希望他们在有成绩的时候也要不断突破自己,而不是安于现状,沉溺于过去的成绩。于是,这才有了好汉当提的《今年勇》。

许嵩为神武2创作主题曲《今年勇》
许嵩为神武2创作主题曲《今年勇》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来袭,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新宠物,新地图,桃源仙境邂逅奇缘;酷炫双人坐骑,与好友共乘畅游三界;全新排位赛、门派转职系统开启,群雄争霸,谁能问鼎?《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