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4
手游推荐 

英雄战起来《异族》安卓首发今日开启

  《异族》安卓不删档今日震撼首发,邀你颠覆策略回合时代!作为一款欧美萌系风格策略回合手游,其主打的六边格战场沙盘,还原了堪比经典的策略玩法!上线更有开服活动精彩纷呈,压轴壕礼重磅来袭,不要压抑你的渴望,大胆地来玩吧!

  策略对战 斗智斗勇

  《异族》全力打造的策略玩法,完美融入SLG元素,更有魔法,技能也可以加入组合搭配;不同的英雄,不同的魔法,不同的技能,各式各样的组合方式,针对他们的特点制定自己的团队与战术,才能在战斗中发挥超强的实力,挑战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令战斗过程充满各种可能;势要让玩家享受“智商压制”的爽快感!

  经典策略回合 释放压力嗨翻天

  存于记忆中的经典时代,随着年龄成长、工作繁忙而逐渐褪色。而今天,《异族》将再次唤醒大家心底那抹对战斗的渴望!在你的完美的布局面前,对手毫无还击余地;征服天下,点燃激情。更有多元Moba竞技模式创新潮,热血之余出演真正的自己,助你释放压力嗨翻天!经典玩法来袭,策略为王,释放压力怎能只口上说说,给你重温征战沙场的机会。

  福利满满 首发盛大来袭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应接不暇的豪礼任性赠送!手游《异族》的安卓不删档首发开启,不仅玩的爽快、战的痛快,还有一大波活动豪礼让你领的痛快,在内测期间,线上线下活动同时开启,为你奉上最激情的福利盛宴,各种豪华礼包,钻石、道具奖励等你来领取,千万不要错过!

  倾听你的欲望,释放你的渴望,《异族》安卓不删档今日震撼首发,约你重回沙场!更多特色玩法,就等你来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yyzz/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