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
手游推荐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也有翻身日 平民致富速成法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在玩梦幻诛仙手游时,你们世界放宝宝的次数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都是各种成功启灵+12、+15,看来你们腰包都塞得蛮鼓的嘛,俗话说启灵穷三代...兜妹就是一个实打实的正面素材~不过好在写手团的青黛和几个小伙伴传授了我一些赚钱秘籍,这才逐渐过上了土地主的生活。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另外,前天兜妹的帮派还因为一个同学的发言炸了,零元党经过20多天的努力已经攒出了神兽碎片*97,好励志的赶脚!瞬间觉得这个世界又美好了!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赚取金币

  金币是游戏中最重要的货币,不管是给宝宝打书、打造装备、启灵、羽翼、法宝等这些都是比较消耗金币的地方。如果我们的金币不够多的话那么我们就很难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不过大家只要有了兜妹的这本秘籍,相信每天至少都能赚到七、八万的金币,运气好的话还会更多哦。

  你们呢,可以用每天所获得的金币去商会购买神兽碎片(总要有个梦想嘛~),再加上限时活动、日常任务还会给一些碎片,就可以像上面那位童鞋,自给自足攒出一只神兽啦~

  1.副本

  每周一次的精英副本每一关都有几率获得道具奖励。45的副本给五宝(合成乾坤藏宝图的道具)、宠物技能书、神兽魔兽碎片等。(天琊剑人品道具看脸喔)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60级精英副本一般给的都是和法宝有关的奖励,roll点兜妹就帮不了你们啦(兜妹roll个99都有拿不到道具的时候...)~这些道具都可以用来提升法宝,让法宝变得越来越强大;另外如果有急用也可以变卖商会,也是相当一笔金币收入呢!

  此外,每日普通副本也要记得刷,虽然奖励没有精英副本那么丰厚,但积少成多嘛~由于45、60普通副本已经没有什么难度,所以可以考虑3个人去刷副本,缓解僧多粥少的局面,得到稀有道具的几率也大了好多!当然,还有更鸡贼的办法,就是叫上几个打过的小伙伴去单刷,一人把奖励包圆。不过这就要拼你的人品够不够了哦~

  2.宝图任务

  每天十张宝图,还有活跃度送的宝图,另外竞技积分也可以兑换宝图。乾坤宝图你们可以选择合成,也可以直接卖掉挖出来的五宝,这都取决于你放宝宝的次数......只要不是放宝宝,我觉得都是可以赚上一笔的,不论是高级/超级宠物技能书,还是宠物装备都是很珍贵的很稀有的道具噢!

  3.竞技场

  每天打五场单人PK就行了(冲榜可以额外购买次数),获得的积分可以换东西卖。兜妹喜欢换宝图去挖,因为宝图总能挖到些神秘的东西~其实偶尔上个电视还挺好的,是吧哈哈哈~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在选择PK对手时,尽量选比自己级别低、段位低的,建议带上封和奶,对面都是木头人,只要不是装备碾压,获胜还是比较容易的!(友情提示:辅助职业在竞技场优势较大,兜妹从来都是选择输出职业去挑战的)

  4.妖兽突袭

  每天两只,有几率获得3、4级宠物装备和超级技能书~不过是有前提的,你要打的过!打不过的童鞋,可以点 这里 哟~

  5.赏金猎人

  赏金这个任务大家需要知道的技巧就是巧妙运用手中的黄金鸟,因为5星的赏金任务是必给高级/超级书的,所以存一些黄金鸟,可以找一天人品爆发的时候大赚一笔~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刷不到5星也不要紧,4星任务大概率给宠物技能书,小概率获得高级技能书(兜妹真的拿到过)~相信你们都将会是那些小概率!如果实在没有黄金鸟来刷任务的话,3星任务勉强接受吧,好歹得五个阵法碎片也能合成阵法来卖,人品爆发合出来个兵刃阵也是一万多金币呢。

  6.乱世妖魔

  乱世妖魔能得到相应等级或者比自己等级高的装备材料,有打造装备所需的制造书,千年寒铁以及装备强化道具等(80级的书随随便便也能卖几万金币,发了!)。

  7.天降鸿福

  这个真是随缘的,兜妹摸索了20多天,还是没有找到抢红包的正确姿势,机缘巧合抢到一次红包,多数还是手气置底一脸黑扑个空。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真心不知道那些抢到10w金币的人,你们是如何办到的!!!

  8.帮派赛跑

  每天12:40和下午的19:40的帮派赛跑大家尽量也要参加,挂机每分钟都有一千多经验拿,如果猜中第一的话,还能获得3倍的金币奖励,失败也有80%的金币补偿,最近兜妹连续三次成为赛跑选手,已经被帮里的兄弟们深深唾弃了......纷纷要我还他们金币,就算是我自己都已经不押自己了。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9.限时活动

  除了这些日常活动之外还有每日的限时活动,世界答题只要你手速足够快,拿周一仙爷爷的奖励还是不难的吧;普天同庆,呃......只要不给我灵羽,最次都是1000金币吧,南无阿弥佗佛;参加门派挑战、决战九霄、幻月洞府等活动不但能赚取大量的金币、银币、经验,除此之外还有可能获得魔兽,神兽。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10.公众号签到

  哈哈哈,是时候给兜妹自己打个广告了,在微信公众号签到,除了可以领取每日金币奖励,累积签到达到规定天数后,还有额外奖励呢!这可是兜妹白送的哟~

  赚取银币

  银币是干嘛的,兜妹身上经常揣着几百万银币,然后莫名其妙跑个环、修下装备、点点修炼就变穷光蛋了......如果你也有同感,那就往下看吧!

  1.日常任务

  大多数日常活动在完成时都会给予银币作为奖励,镇妖、赏月、师门、护送任务、节日任务(平定海波),这些都是高收益活动,想过上小康的生活,这些可是必做的哟!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2.抓宝宝

  你们光知道放宝宝,不知道去抓啊!每天记得去混沌时空抓35只野生的宝宝到宠物商店卖掉,一天下来几十万的收入呢!

  3.制药、做饭

  通过生活技能也是可以赚取银币,药品、烹饪道具在大家日常做师门、跑环、还魂秘术都会需要。兜妹是个奸商,一般加价30%出售的~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梦幻诛仙手游平民致富速成法

  4.附魔符

  这个你们大家也很可能会忽略,一般在帮战、七脉会武、首席争霸这些PK活动前,附魔符是最热卖的商品之一!另外药品、能加怒气的烹饪道具在这个时候,可以适当加价噢~不要说兜妹黑...兜妹这都是为你们好啊!

  5.混沌挂野

  最后,挂机刷野也能赚取银币,没钱了就去老实挂挂野吧,通宵挂野地“稳定尸体”,而且为了节省一点修装备的银币,每次都把身上的装备脱光光......有人愿意组我一个么?!

  欢迎关注叶子猪梦幻诛仙手游资讯,我们还为您准备了最新最热门的梦幻诛仙手游攻略,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