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D敢达战争要塞》元旦和敢达一起浪!

  刚从圣诞笑看他人轮番花样秀的悲痛中缓过来,又到了元旦。错过了圣诞不要紧,这元旦还不赶紧跟上潮流一起浪起来?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误,不能教坏小朋友)浪的方式有很多种,不知在《SD敢达战争要塞》中你更中意哪种?

  NO1.花式抽机体

  有种不治之症叫做“强迫症”,《SD敢达战争要塞》集合了历代敢达机体,不定时往蛋池投入各种ACE机体。海量机体,不抽不快,分分钟帮你治好强迫症!有种瘾叫做“抽卡上瘾”,一天不抽,浑身难受,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这时候你就得来《SD敢达战争要塞》浪了,高级机体抽卡券登录送、刷图送、活动送、各种送,你可以坐着抽、躺着抽、蹲着抽、倒立抽,绝对让你抽过瘾!

  NO2.不服来单挑

  “不服来单挑”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一种挑衅方式,也受到了广大“不作不会死”青年的喜爱。当然,来《SD敢达战争要塞》不但作了不会死,反而能大施拳脚,越作越嗨!你可以去竞技场与同为指挥官的玩家进行对战,一个不够打两个,两个不够打三个,直到登上竞技场的王者之座。无聊了还可以去单挑世界BOSS,挑战极限!浪的同时更有丰厚的道具、抽卡券和稀有机体设计图奖励,一举两得!

  NO3.基地是我家

  不知道大家年轻的时候有没有玩过美少女梦工厂,把女儿培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看着她慢慢成长真的是幸福感满满的一件事!来《SD敢达战争要塞》同样能满足你的养成欲望!除了对自己喜爱的机体进行一系列升星、升级、改装,看着它超越、成长成最强机体外,还能通过不断升级总部、格纳库、生产所、研究所等基地设施为心爱的机体们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那要是脸黑老抽不到好机体,单挑老干不过别人,资源道具各种缺,还怎么浪?莫要怕!我们的元旦暖心活动这不就来了嘛~除了大量高级机体抽卡券抽到你手软外,更有大量升星道理、稀有机体设计图等你来拿!六星机体双手奉上!让你从2016年浪到2017年,浪到根本停不下来!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