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新年好礼 《梦幻西游》手游元旦团购正式开启

  随着2017年的到来,《梦幻西游》手游也准备了一系列的节日活动,为每一个玩家送上一份新年祝福。除此之外,备受玩家喜爱的礼包团购活动也已经正式开启,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每一个玩家都可以选择参团,以超低的价格,将各种个性好礼带回家!

  新年大促!节日好礼送福到家

  2017年的脚步已经逐渐临近,在这个特殊时刻里,《梦幻西游》手游也为玩家送上了2017年开年大促!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打开“福利”按钮,在元旦节团购中,选择参团,认领自己喜爱的礼包。参团的人数越多,折扣越低,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收获满满的福利!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12月31日前参团的玩家,才能在2017年购买到这些礼包,所以,就算你还在犹豫,也不妨先加入参团队伍之中,以免日后后悔哦!

  选你所爱,四大个性礼包伴你迎新年

  想要知道这些礼包之中包含什么好东东?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就为你一一揭晓!

  银钥匙团购包:内含2把银钥匙的礼包,试一试新的一年,自己的运气如何吧!

  宠物培养团购包:内含一个随机低级兽诀、低级内丹和法宝精华的礼包。让玩家简单自如将稀有宠物培养道具收入囊中。

  新年冒泡框:内含一个全新个性化冒泡框,让玩家的每一次发言都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元旦团购包:内含25个九转金丹和25个修炼果的团购礼包,让玩家能够轻轻松松升级自己的人物修炼和宠物修炼。

  这四大礼包全面满足了玩家的个人提升、宠物提升以及更多的个性化需求,相信每一个玩家都能从其中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内容!

  佳节有惊喜,三大活动等你体验

  除了元旦团购折扣之外,从12月31日~1月4日,《梦幻西游》手游还为玩家准备了三大惊喜节日活动。天降鸿福、献桃拜寿、禄星卜运,三大活动等待着玩家前来体验。另外也别忘了,贯穿于整个冰雪嘉年华的活动“瑞雪纷飞”也在火热进行之中,每一个玩家都能使用自己手中的嘉年华雪花,获取丰厚的奖励!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元旦节团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何不为自己准备好新的“包包”,开启新一年的惊喜呢?现在就报名参团,将《梦幻西游》手游为玩家准备的好礼,全部打包回家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