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致成天嚷嚷觉得强你转的NC们

  最近论坛里讨论门派调整和哭弱的帖子,普陀,龙宫,化生,魔王,这四个最多,普陀为最,先不说到底谁强谁弱,游戏里大家都有共识,各种喊普陀,甚至出现3普陀队伍,CH对门派的调整真的用心了吗。8个门派存在既合理,可是你让他们合理了吗,这些都没整明白,还惦记着出新门派圈金呢?!能先把目前存在的门派缕顺吗,法系抱怨点杀太弱,辅助抱怨普陀独大,物理还算比较消停...调整一下那么难!

  那个门派都有豪,不能用他们的表现来当成门派的普遍现状吧,现状就是龙宫后期只剩pk,速度太慢一条都被嫌弃,辅助每天跟普陀抢饭碗,看着2-3普陀带输出就开团了,估计同位置的不好受吧,更别说那些没开成还在世界喊普陀的队伍了,法系每天求爷爷告奶奶找大腿求入队,魔王把脸都搓掉皮了求脸白,求波动别在关键时候坑一下,这就是你们所谓的门派平衡!

  最后响应一下主题,那些说觉得强你转阿,这点钱都没有玩个毛梦幻,,我想说你们是SB吗,我他么不爱玩普陀,为了所谓的上岗就业就得转去普陀?那他么真是悲哀玩个游戏花个钱,我还需要玩个不喜欢的门派每天上线找不痛快?我喜欢玩梦幻,我想玩的开心点,我想看到所谓的门派平衡大家都有上岗的本钱,我不喜欢玩普陀,也不喜欢玩大唐,狮驼,别跟我说觉得强你转没钱玩毛,这么说的,你请滚。

  没有求砍谁,只想说门派现在真的不平衡,CH还是先研究研究怎么平衡门派再研究出新吧,之前对得起现在这些消费玩家,而不是急着去坑新玩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叶子猪]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