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吉祥如意开启 五大活动玩出趣

  新年的日子越来越近,2016年也渐渐接近尾声,梦想世界手游新服“吉祥如意”也在今日中午12:00开启,给大家提前送来祝福。在新年的日子里,梦想世界手游给各位侠士们准备了丰富有趣的五大活动,此外为了迎接新年和新服,最近萌鸡“吉祥”的伙伴“如意”也来到了梦想大陆,“如意”可是一只厉害的神兽!好奇的伙伴们接下来就来一起了解神兽“如意”和五大新年活动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吉祥如意”

  倒数狂欢 烟花贺元旦

  在2016年即将过去,2017年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梦想大陆将会以烟花庆典的方式和侠士们共同迎接2017年!在2016年12月31日23:59分将会开始倒数,新年来临之后世界各地都会出现可以拾取的烟花,拾取后除了有奖励,还会有漂亮的烟花出现哦!而在倒数后的3天里,每天的9-22点每隔10分钟即会出现烟花,祝大家在绚烂的烟花中度过喜庆的新年!

烟花贺元旦
烟花贺元旦

  替身大作战 火眼金睛辨真假

  双旦活动的“替身大作战”之前在花好月圆服务器测试期间,拥有了火爆的人气,活动进行时真是人山人海磨肩接踵好热闹!在活动里,双方都会以9个替身和1个真身的形式出现在战场。在无法肉眼真身替身的情况下,只能通过穿心炸弹、移形换位等技能去判断攻击对方真身并保护好自己的真身,首先击败对方真身的侠士就能获得胜利,实际在战斗过程中会非常激烈,一个小小的失误可能会葬送好局,所以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

替身大作战人气火爆 人山人海
替身大作战人气火爆 人山人海
替身大作战激烈战斗中
替身大作战激烈战斗中

  欢乐雪仗赛 雪球之战乐趣多

  纷纷的大雪过后,最开心的莫过于能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了!在梦想世界手游5v5的雪仗赛中,侠士们可以获得轮流行动攻击敌方,合理运用雪球术、雪崩术等特殊雪仗赛技能将是获胜的关键。在互扔雪球的时候,顽皮的小飞猪“呼噜”也会时不时出现在战场,如果不小心击中“呼噜”,还会有特殊的事件效果出现哦!

圣诞雪仗赛
圣诞雪仗赛

  堆雪人活动 与伙伴们保护雪人

  除了打雪仗之外,堆雪人也是经典的冬日欢乐节目!在梦想世界手游中,侠士们可以在日常任务中获得小雪人道具并上交。每个服务器上交的雪人越多,就能开启更高阶的雪人保护任务。高阶的雪人保护任务难度会比较高,但是奖励也会更丰富。

堆雪人活动
堆雪人活动

  圣诞派对 打败捣乱的怪物

  新年来临之期,和三五好友来一场欢乐的圣诞派对多惬意!不过在梦想手游的圣诞派对期间,有些怪物们也想来给节日增加一点“气氛”而出来捣乱。侠士们可以组成五人队伍参加活动。在派对的不同阶段会出现不同种类的怪物供大家挑战,当然怪物的奖励也和所挑战怪物的难度成正比。想要拿到更丰厚新年礼物的侠士们就勇敢地挑战高难度的捣乱怪物吧!

圣诞派对
圣诞派对

  全新神兽“如意”来袭 吞食天地的粉色妹子

  听说这只粉红色的小母鸡也是从另外一个世界来的,看过她的人都说,“如意”来这个世界的目的是为了打听一只黄色小鸡的下落。背着背篓的她虽然外表可爱,不过没想到是个十足的吃货!在没有线索的伤心之时,她就会开启大招“吞食天地”,胃口大开,胡吃海喝,发泄心中的忧伤···如意的天赋技能“吞食天地”可以直接把对方的宠物吞到肚子里3回合并获得“饱腹状态”,如果在3回合内对方换宠,被吞掉的宠物就回不来了,真是好可怕的女汉子!

神兽“如意”
神兽“如意”

  “醉有故事”——玩家故事征集活动

  在2016年里,你与梦想手游有怎样的羁绊和故事?现在官方活动“醉有故事”玩家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开启,征集你与梦想世界手游的走心故事。参与活动的侠士们将有机会获得特殊称谓“2016最有故事的女/男同学”,有故事的同学赶紧点击链接参与吧!

醉有故事”玩家故事征集活动
醉有故事”玩家故事征集活动

  除了以上精彩的五大活动和神兽“如意”来袭,《梦想世界》手游还有更多丰富精彩的内容持续更新。快来梦想世界手游,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出趣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