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艾格拉斯即时战略手游《空城计》即将开启双平台内测

  艾格拉斯首款即时战略手游《空城计》安卓、IOS双平台即将同时开启内测。游戏以三国为题材,颠覆传统游戏玩家进入时间,打破固定不动建筑思想,推出玩家即时竞技玩法等,打造千万玩家在线争鼎格局,1月11日内测火爆开服!

  颠覆传统时间点

  不同于一般三国题材所选时间点,《空城计》不将玩家归于任何一方势力,将时间点推到三国鼎立之前,打造群雄并起格局,各路诸侯招兵买马,争霸天下。玩家作为众诸侯中的一个,也将被卷入这乱世旋涡之中。

  打破原有建筑风

  受端游影响,策略类游戏建筑无法自由移动。而在《空城计》中,玩家对于建筑可以自由进行拜访,不会受到是否已经建成限制,更换建筑位置无需拆除重建,所有建筑自由移动摆放,尽显玩家布阵才智。

  打造即时竞技场

  告别离线战斗,《空城计》中玩家之间可以进行即时PVP战斗,不再是互相之间单调的攻打对方不由人控制的建筑。在这里,玩家可以排兵布阵,进行即时、可控制的在线PK,斗智斗勇。

  另外还有很多趣味玩法,酒馆与英雄豪杰对饮评天下,多名武将任意差遣,兵种选择如何配合战术等等。古有诸葛亮未出茅庐定三分,现有智者足不出户挥手定乾坤。1月11日即时战略第一手游《空城计》等你来一统天下!

  《空城计》:

  即时战略第一手游《空城计》采用新一代艾格拉斯自研3D引擎“速鲨”精心制作而成,多兵种自由搭配针对不同防御阵型、个性化英雄听从调遣奔赴指定战场、在线斗智斗勇告别离线塔防作战,颠覆传统时间切入点,打造群雄并起格局,千万玩家一起逐鹿天下,谁将最终一统华夏江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