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套路满满的《勇士之门》居然是烂片界的一股清流,竟是因为...

  当中外电影时代随着商业模式的发展而进入全盛时期,不论是大制作还是小剧本,都奋力剪辑出120分钟的胶片声响,在票房市场中分一杯羹,2016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更是排片云集,众多烂片被臭骂一顿就销声匿迹了,但是我们却在众多烂片之中发现了一股清流——《勇士之门》。

  《勇士之门》——电影里的勇士很尴尬

  《勇士之门》很成功的把我们的男主角套路了,没错,还没看电影的我们掐指一算主角一开始一定是个弱小的怂包,不敢反抗,自我否定。

  然后他一定会有一段神奇的经历。这段经历中,他一定莫名其妙的就肩负了某种重任,然后他一定不被看好,也总是自我怀疑。然而一定的心灵感化+机缘巧合之下他战胜了大boss。

  紧接着赢取白富美,原本质疑的人也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哎呦不错哦。然后咻的一声怂包主角就回到了现实,这时的他一改懦弱,毫无疑问的打败了原来欺负自己的人——全!剧!终!

  这样的老梗老套路无疑是众多烂片中的一员,但中国的电影市场却有这样一个套路——不管好片烂片,只要引起讨论,就是票房王者。《勇士之门》更是因众多BUG被人们深度开扒——

  1如果电影中的巫师这么厉害,一个人演电影好了,请问还需要别人干什么!

  2影片开头的黑骑士和大boss是同一个演员谁都能看来,导演你是欺负我没文化吗?

  3没有人能战胜的七战士居然被下个毒就死翘翘了?什么鬼?

  4男主和赵去救公主的路上玩的挺惬意的嘛,然而那么远的路还是很快就到了?

  5最奇怪的就是,电影中有一部让众多玩家惊呼“玩不够”的至尊型网游,到底有没有?等的花都快谢了!

  《勇士之门》——手游外的勇士很饥渴

  不是每一个BUG都能找到答案,但至尊型网游的线索,众多玩家还真发现了蛛丝马迹。吐槽大军的队伍中竟然发现了这样一股清流——《勇士之门》的手游。

  都是游戏迷的主演们,一定不会放过剧中提到的精彩手游——一部价值2万美金让玩家惊呼“玩不够!”的至尊型网游,一时间勾起了玩家们的馋虫。

  线下竟然发现了却有这样一款手游,封测版本的手游《勇士之门》广发英雄帖,招募了全国数千位骨灰级玩家试玩封测版本,好评如潮。

  游戏居然带动了电影,众多玩家冲着《勇士之门》的精彩手游,恶补了一把电影,冲击了票房的最后一击。尽管结果还是很惨淡,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带来了一部好手游,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我们来看看手游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

  忠实还原经典剧情,全屏360无死角高颜值表现,激情世界嗜血战场!

  游戏中设有四大职业,每种职业拥有截然不同的玩法哦,满足各种玩家的喜好!

  释放你的双手的实时多人对战ARPG手游,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直接开战撸起,专为玩家设计的操作方式,华丽技能一指皆能掌控,只用一只手即可玩出最炫酷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竖版

  来不及了解了,快跟上我去组队,烂片之后的精彩手游真是2016的一出逆袭大戏,我先去打装备了,你们别错过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