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手游替身大作战开启 移形换影真假难辨!

  《梦想世界》手游双旦活动现已全面开启!今天这一在测试阶段就人气爆棚、广受玩家好评的替身大作战就要正式与全服玩家见面啦!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这个好玩有趣的跨年活动到底是怎样的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吉祥如意”

  移形换影 真假难辨

  在活动中,每个侠士都会拥有一个真身和九个替身。双方都无法肉眼分辨对手真身和替身的情况。通过穿心炸弹、移形换影等技能的使用,巧妙的隐藏真身,猜测敌方真身并进行攻击,尔虞我诈使得游戏的可玩性更强。游戏的目标很简单,找到敌方真身,并将其击败就可以获得胜利了。当然在这一活动中玩家的攻击都为固定值,辅助型玩家也不用担心被高输出玩家秒杀,是一项依靠策略取胜的玩法。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趣味玩法 人气爆棚

  替身大作战为1V1的活动,玩家可单人报名参加,系统会自动匹配对手,两人匹配一场战斗。这一活动与玩家的等级、装备无关,只讲策略,所有玩家均可以放心的参与活动,凭借自己的火眼金睛识破敌方真身即可获得胜利。这一简单有趣的活动在第一次测试便拥有了火爆人气,玩家纷纷赞叹策划的脑洞,今天这一活动就要面向全服玩家开放啦!活动又会有哪些变化?到时候又会有怎样的火爆场面呢?我们拭目以待!

人气爆棚
人气爆棚

  丰富内容 等你来探

  除了脑洞大开的替身大作战更有其他双旦活动等你来玩!堆雪人、打雪仗、圣诞派对等活动都已经拉开帷幕!还有全新神兽如意卖萌登场!背着背篓的她外表可爱,还是一个十足的吃货,她的天赋技能“吞食天地”可以直接把对方的宠物吞到肚子里3回合并获得“饱腹状态”。这样一个又暴力又能卖萌的宠物你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了呢?

新宠如意
新宠如意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制手游大作!全新内容“神兵觉醒”正式开启,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