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华丽又不失威风,《我的战争》精锐部队珍藏版曝光!

  近日,由盖娅互娱发行,天津星艺研发的二战策略RTS手游《我的战争》即将推出全新的内容。除了此前曾在各大媒体曝光过的创新玩法防御战,这款二战题材的策略RTS手游还将推出极其华丽的精锐部队珍藏版外观。

  精锐部队是《我的战争》的一大特色,游戏本身结合了二战的历史背景,开创新地在游戏中融入了国家阵营选择的设计,根据各个国家的特点,衍生出了各具特色的精锐部队。强力而又风格鲜明的精锐部队,自游戏上线以来得到了无数玩家的广泛好评。

  在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所有精锐部队都将焕然一新。珍藏版的推出,所有精锐部队都将更加充满个性,威风凛凛的外表之下,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敌人的强大实力!华丽又不失霸气,珍藏版精锐部队到底长什么样,先睹为快!

  先锋部队:骆驼骑兵

  骑兵部队是每个玩家在《我的战争》中都能通过首充获取到的前期超强力精锐部队。速度快,攻击力高,特殊技能是瞬间对敌方发起冲锋,在极短的时间内冲到敌人眼前,打他个措手不及!

  出现在珍藏版中的骑兵,则一改此前骑兵必定伴随着高头大马的形象。珍藏版《我的战争》骑兵部队将换作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曾大放异彩的骆驼骑兵——图瓦特撒哈拉骑兵连队,保留了骑兵高大威猛的基础模样,又带入了一丝异域风情。

  二战中,自由法国驻非洲的塞内加尔狙击团保留了他们的单峰骆驼。图瓦特撒哈拉骑兵连队的骆驼骑兵在1940-1943年的北非作战期间多次成功奇袭意大利军队。

  D国:重铸经典

  白色虎式坦克:D军装甲王牌魏特曼中尉拥有单车击毁敌军138辆坦克和150门大炮的战绩,他的座车白色S04号虎式坦克也非常有名。魏特曼使用这辆坦克取得了自己第88个击毁敌军坦克的战果,因此炮管上也用黑白颜色标记着88个战绩。

  突击虎原型车:突击虎的原型车由柏林的阿尔卡特公司生产,它与量产型不同之处在于使用虎式初期型坦克底盘,并在库梅斯多夫试验场进行了长期测试。而突击虎的量产型也仅仅生产了18辆。

  东线装甲运兵车:D军“维京”装甲掷弹兵师装备的Sdkfz251/9型半履带装甲运兵车,在东线作战中使用。由于在东线,D军掌握着部分制空权,所以车上绑有对空识别的D军旗帜。

  M国:回顾历史

  冬季101空降师:101空降师经历最严峻但也是最辉煌的战役,要数1944年末的巴斯托尼防御战。在这场战役中,101师挫败了德军主力装甲部队第2装甲师和装甲教导师的围攻,创造了战争史上的奇迹。冬季101空降师的形象再现了守卫战略重镇巴斯托尼期间的101空降师士兵。

  管风琴第760坦克营:M军第760坦克营自行改装的管风琴火箭炮,他们使用谢尔曼M4坦克车体,并安装了新式的M16火箭炮。

  雷电小队虎面涂装:再现了朝鲜战争中M军第24步兵师装备的M4A3E8谢尔曼坦克。传闻东方人惧怕老虎,所以M军在二战太平洋战场和朝鲜战争中都曾在谢尔曼坦克上绘制巨大的虎面来恐吓敌军。

  S国:冬装王牌

  冬季狙击王牌:冬装的柳德米拉王牌狙击手小队,装备有S军的棉帽和雪地伪装斗篷,并活跃在塞瓦斯托波尔附近的战斗中。

  斯大林坦克PLA版:斯大林2型重型坦克曾在1950年代初装备Z国人民解放军和赴朝作战的人民志愿军装甲部队,Z国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装备过重型坦克的国家。Z国的斯大林2型坦克,也见证了人民军队的急速壮大。

  冬季督战队:电影《兵临城下》里王牌狙击手瓦西里有一位朋友,戴眼镜的帅哥政委。他们一同战斗在斯大林格勒,眼镜政委也最终牺牲在那里。在战场上S军政委扮演着驱使士兵作战、保证士兵信念的重要角色。

  作为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策略手游,《我的战争》继兵种、战役等内容对二战进行了复刻之后,又推出华丽且不失威风的精锐部队珍藏版,重现了多个历史中的经典部队,在激烈的炮火中,又带给玩家一丝怀旧的意味。

  华丽而又经典的外观之下,精锐部队依然算得上是每场战斗的战术核心。作为《我的战争》中尤为创新的系统,精锐部队在游戏另一创新玩法——军团战中,每一场都为无数玩家立下了卓越的战功。等到新版本正式上线,团战最激烈之处,也必将看到珍藏版精锐部队的身影!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还原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我的战争》 已于2016年12月21日正式全平台首发,亿万军迷翘首期盼,展示个性,展示实力。与您一起相约战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