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手游新宠如意 吞食天地的可爱小鸡

  在2017这样吉祥如意的鸡年里,《梦想世界》手游很应景地推出新年神兽“如意”,还是一只可以吞食天地的可爱小鸡。到底这只神兽鸡有着怎样的来历和技能呢?且让小编为你娓娓到来,新的一年里一起吉祥如意!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吉祥如意”

  新年神兽的由来 一只有故事的小鸡

  不知为什么,这只背着背篓的小鸡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四处向人打听另外一只小鸡的下落。虽然外表可爱讨人喜欢,但没有掩盖住她心中的那一丝哀伤,也许只有见到一同莫名出现的小鸡才能抚平那丝哀伤吧!

新神兽如意
新神兽如意

  吞食天地强力控制宠诞生

  在《梦想世界》手游里,大多数宠物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天赋技能,神兽如意也不例外。而其天赋就是吞食天地——使用可吞掉目标宠物并获得“饱腹”状态3回合,“饱腹”状态消失或自身死亡,将目标返还原位。“饱腹”状态下不可再次使用、不可换宠、不可被吞食。“饱腹”状态下目标主人换宠,则“饱腹”状态无法取消,且自身死亡后目标不会返还(也就是一起前往极乐世界啦)。

  据说,这个天赋灵感还来自于大陆前段日子引进的一部迪士尼动画片!

吞食天地
吞食天地

  新年新气象一起把梦想玩出趣

  2016年,《梦想世界》手游与大家结伴而行,一起见证了彼此的成长。纵然时光如梭,2017年,路上依然有风雨,有彩虹,有梦想!2017,一起把梦想玩出趣吧!

2017把梦想玩出趣
2017把梦想玩出趣

  新的一年里,希望梦想有你,一起见证梦想的起飞!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2017跨年狂欢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