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3D》手游爱卖萌的小家伙 梦想企鹅登场

  《梦想世界3D》手游免费服今日正式开放,侠士们从此拥有了时间服与免费服两种选择!想体验免费服的侠士可以即刻进入官网,领取免费服测试资格,在梦想大陆上畅快游历!《梦想世界3D》手游近日推出了一只可爱超萌的新宠物——梦想企鹅,快来看看这只憨态可掬的萌物到底长什么样吧!

  梦想企鹅 全新登场

  全新宠物梦想企鹅在《梦想世界3D》中闪亮登场,头顶上绿色的一撮毛发和金黄色又细又长的眉毛可算是这只小胖企鹅的最大特点。这样一只可爱的企鹅扭动着圆滚滚的身躯一步步向你走来,叫人怎么不爱呢?

梦想企鹅
梦想企鹅

  可爱饰品 萌值加分

  梦想企鹅的两个饰品分别是蓝色的棉披肩和小背包、更长更炫酷的眉毛。毕竟是企鹅,披上蓝色的大披肩保暖还是必须的!而加长版的眉毛更是给人一种气势凌人的全新气场。看来这梦想企鹅不仅萌,实力也是不可小觑的呢!

可爱饰品
可爱饰品

  萌宠家族 全新成员

  梦想企鹅成功成为《梦想世界3D》特殊宠物中的全新成员,在如意灵猴、兔先知、碧波仙子、神兽小飞猪和神兽吉祥鸡之后,加入了特殊宠物的大家庭。相信《梦想世界3D》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全新的惊喜!

全新成员
全新成员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回合实力派,新鲜出招!9大职业216种招式相生相克,一招一式尽显实力回合;12位可选角色3D建模,性格鲜明风格各异;独特宠物养成系统,收集进化颠覆传统;迷宫运镖海量创新玩法,趣味十足新鲜出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