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重磅迎新年!《青丘狐传说》手游贺岁资料片预告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本年度首部资料片《青丘狐传说》贺岁版1月18日新春首发!又一波更诱人的超级福利正在来袭。在春节来临之际,新春版推出贺岁资料片,携海量福利及诸多新玩法来袭,让大家在新春佳节期间玩的爽,玩的嗨,玩的心情愉悦。

青丘狐传说》手游—贺岁资料片宣传图
青丘狐传说》手游—贺岁资料片宣传图

  四大资料片亮点 点亮新春庆典

  亮点一:家园玩法升级,装扮随心

  在这春节临近之际,《青丘狐传说》手游在“家园系统”中设计了种类丰富、特色各异的名邸豪宅,更提供了广阔的自由装扮空间,令诸位玩家能够随着自己的喜好,亲手DIY自己的温馨家园:在此次家园场景中,全新加入天气特效和天空皮肤,随心切换家园的特效和天空,你的家园由你主宰!

青丘狐传说》手游—家园系统
青丘狐传说》手游—家园系统
青丘狐传说》手游—家宴装扮
青丘狐传说》手游—家宴装扮

  亮点二:宝宝装备,再添上升空间

  萌点十足的宝宝不仅将乐趣传递给喜爱着他们的玩家,更在战斗中成为玩家最得力的助手。这也让宝宝们赢得了玩家的宠爱。贺岁资料片为推出萌宝首批武器装备,玩家更将通过任务自动获赠宝宝装备,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宝贝装备!

青丘狐传说》手游—一家三口
青丘狐传说》手游—一家三口
青丘狐传说》手游—携子出行
青丘狐传说》手游—携子出行

  亮点三:新春福利,玩家共欢庆

  新春佳节到来,怎么能没有新春重磅福利呢?春节猜灯谜、驱赶年兽、给青丘的狐仙们拜年,热闹的春节气氛在青丘荡漾开来!完成节日任务,收获青丘赠与的平安、健康、财运福袋哟!青丘的祝福都包含在里面了,浓浓情意,快来领取吧!

青丘狐传说》手游—打斗场景
青丘狐传说》手游—打斗场景
青丘狐传说》手游—新年活动
青丘狐传说》手游—新年活动

  亮点四:庆新活动,老玩家回归有惊喜

  为庆祝贺岁新版的到来,《青丘狐传说》手游为老玩家们精心准备了一份诚意满满的超级大礼。礼包不仅内涵海量钻石、珍稀道具,更有精美时装!凡角色指定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等级福利礼包,玩家可利用礼包资源,快速提升战力,再续唯美征途!各位玩家立即动身霸气回归吧,与你曾经的战友一起征战沙场,谱写新篇章!

青丘狐传说》手游—双人飞行
青丘狐传说》手游—双人飞行
青丘狐传说》手游—欣赏美景
青丘狐传说》手游—欣赏美景

  很快,新玩法、新惊喜以及新的节日活动将在《青丘狐传说》手游中纷至沓来。在这个寒冬之中,《青丘狐传说》手游将以满满的热情,为玩家打包惊喜与幸运。期待每一个玩家能够在其中与自己的好友,度过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

  【关于青丘狐传说】

  紫龙互娱旗下首款仙侠3DMMO大作《青丘狐传说》手游,由祖龙明星团队研发。游戏拥有端游级仙侠画面与唯美人设,可自定义情缘社交恋爱,无上限PK实时打造千人同屏PK盛景。全新资料片邀你情定仙苑,共赴家园筑梦之旅;玩家可在真3D超清全景飘雪仙境中双人自由飞翔,并开启全新剧情任务;跨服5V5天梯赛,和志同道合的队友并肩作战争夺段位功勋;新增周常副本“镜花水月”、双旦节活动,玩法多多,奖励多多!

  【关于紫龙互娱】

  紫龙互娱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业务涉及PC以及移动游戏的研发与发行,秉承着“创造游戏,传递快乐”的宗旨,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游戏精品,致力于成为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平台游戏服务内容提供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