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5
手游推荐 

《天道》手游今日开启付费测试 充值即返还200%

  九州天道三界生,风云之变聚天子,2017年度重磅回合制手游《天道》今日开启付费测试!超豪华场景制作,丰富的职业设定,实力天子养成计划,神、仙、魔三大阵营入门待选,等你来决定!

天道正式开测 真命天子随行
天道正式开测 真命天子随行

  【三人组队交互新玩法】

  组队可谓是大多数手游的一个重要玩法之一,组队成员的技能互补、特性相辅能够帮助队伍展现出1+1>2的实力效果!大多数组队要求都在人数上进行了五人制的严格要求,常常让人与最佳的闯关副本时机失之交臂。而《天道》三人行革新组团系统,减少组队时间和联络成本,设定一名队长和两名队员,大大提升了组团效率和养成空间,兄弟好友随喊随到,战斗即刻打响!

三人组队战斗更及时
三人组队战斗更及时

  【天子养成 再现天道】

  仙神魔三界混乱,鬼族黑暗之手铺天盖地,历代英雄为救天下成就苍生,现身《天道》化身天子助战平天下。孤傲一死的西楚霸王项羽,天生战神却暴虐称王的商纣,妖力惊人且魅术卓越的妲己,统统收入麾下以作助攻。召唤天子为其升星提阶培养技能,联合仙缘激活特殊技能,每一位天子都有特殊的养成方式,每一位天子都是你成就《天道》独一无二的好帮手!

天子重现 伴你同行
天子重现 伴你同行

  【充值即返 双倍惊喜】

  热血《天道》精英测试隆重开启,每日签到、连续登陆等基础福利好礼已安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八大开测活动等你来收取!秘密告诉大家一个劲爆消息,在精英测试期间只要参与充值活动的玩家,在其他不删档测试中首个服务器创建角色,就将获得双倍的元宝返利惊喜!元宝助阵,炫酷特效爆屏大招还不放起来!

双倍返利战斗更加激烈
双倍返利战斗更加激烈

  四方之主,天生宿命,修仙、成神、入魔道?3D回合制精品手游《天道》今日精英放测,三界动乱,交接不定,传奇《天道》之行由你来闯荡,仗剑走天下的逍遥需要你自己书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td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