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前瞻 鸡年神兽即将登场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2017,神武2与你爱在一起!多益十周年庆典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曝光,鸡年新神兽即将闪亮登场!“时光叽”恭贺新年!

  超萌神兽“时光叽”贺岁亮相

  在此次前瞻计划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游戏里即将推出的鸡年新神兽“时光叽”了。头戴护目镜超萌小鸡驾驶着战斗机穿越时空,降落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它以一个姿势标准的军礼告诉广大玩家:“我随时等候主人的命令”。鸡年新征程,乘“机”再起航,时光叽一定能带给玩家更多有趣的游戏体验。

神兽时光叽亮相
神兽时光叽亮相

  未来更新计划前瞻 2017更丰富

  全新萌动半身头像即将上线。二次元风格让头像更加生动可爱,同时头像具有自定义功能,玩家可以随意挑选搭配,创造自己钟意的头像。

全新半身头像秀
全新半身头像秀

  在社交玩法上推出全新帮派师徒系统,在帮派中高等级玩家以师徒身份帮助低等级玩家,帮派社交玩法更丰富,更方便帮派新成员快速入手。

全新帮派师徒系统
全新帮派师徒系统

  在玩家的游戏历程中,即将推出仙缘奇遇任务,带给玩家更多惊喜。仙缘随机降临,奇遇开启让三界的故事更加丰富,你是否会成为万里挑一的有缘人呢?

仙缘奇遇任务
仙缘奇遇任务

  在未来的更新中,我们考虑添加玩家中呼声较高的强P系统。人在江湖飘,爱恨情仇少不得经历一番,酣畅淋漓打上一架,方不负英雄本色。全新强P模式,让PK更加激情!

全新强P系统
全新强P系统

  全新的坐骑进修玩法可以激活更多人物属性,携带的全新套装技能更能提高玩家的战斗力,让战斗充满变化。多种多样的选择与搭配,让“套路”更加丰富。

全新坐骑进修玩法
全新坐骑进修玩法

  在90级玄武门副本中,玩家作为一个历史的参与者,协助太子或者秦王,见证了玄武门之变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盛世大唐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也将推出全新的高级探索副本,同时提高活动奖励,让高级玩家的日常收获更加丰富。

全新高级副本
全新高级副本

  玩家期待已久的110级装备更新计划也在本次庆典活动上曝光。据悉,全新的110级装备以及强化打造功能即将在2017年5月份推出。新装备的出现似乎预示着又是一轮玩家实力进阶,想来神武三界必将风云再起。除了这些,新角色、附近的人等重要更新内容也即将陆续曝光,《神武2》还有很多功能正在开发中,精彩将不止于此!

全新110级装备及强化
全新110级装备及强化

  《神武2》手游,2017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新年活动开放,新春福利,喜迎2017全民有礼;烟花贺岁、新年红包,快乐过新年;除妖驱魔,保护三界新一年和平安宁。更有全新帮派宴会玩法来袭,帮派成员齐聚一堂,其乐融融,趣味无穷。《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