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参与《神武2》话题活动 赢代言人许嵩演唱会门票

  2017,《神武2》与你爱在一起!3月18日,《神武2》品牌代言人许嵩即将在上海召开他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作为圈内著名创作才子,此消息一出,便引来无数粉丝抢购门票,希望能够一睹许嵩真人风采。作为许嵩代言的游戏品牌,《神武2》此次也提前预订了数张演唱会门票,以微博活动的形式赠送给喜欢许嵩喜欢《神武2》的粉丝们。如何参与微博活动抽取许嵩演唱会门票?本文将为你一一道来。

  参与微博话题活动 铁杆粉丝免费赢门票

  即日起至2月14日,打开新浪微博关注#神武2#超级话题成为铁杆粉丝,并且通过每日签到、做任务、发帖增加个人积分,积分排名前20的粉丝将能获得许嵩上海演唱会门票、《神武2》游戏周边和《神武2》游戏道具奖励。具体活动规则详见下图:

《神武2》微博话题活动
《神武2》微博话题活动

  《神武2》手游新春积分拿神兽

  现在打开《神武2》手游参与游戏内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还有有机会通过赚取春节积分抽取鸡年神兽时光叽!因为一次意外的飞行事故,时光叽出现在了大唐的土地上。这只胖胖的小鸡掌握着大唐子民所不具备的惊人科技,在与天才少女小昕认识以后更是如虎添翼。最大的爱好就是驾驶着心爱的座驾带着朋友四处游玩。时光叽最爱说的一句话是“王牌飞行员已经做好战斗准备!”,大家又是否能成为它的指挥,和时光叽一起战斗呢?

鸡年神兽时光叽
鸡年神兽时光叽

  《神武2》手游,2017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春节活动开放,新春福利到,全民有大礼;烟花贺新春、红包拿不完,火树银花不夜天;千门灯火起,万户瞳瞳日,彩灯迎春共团圆;金鸡使者报春来,神兽“时光叽”隆重登场,春节乐不停!《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