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鸳鸯侠侣结缘大荒 《天下》手游邀你共度情人节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少年玉玑子吴磊携手全新门派双生女刺客魍魉现已全面来袭,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不老,情难绝,大荒邀你共度浪漫情人节。寻一鸳鸯侠侣开启浪漫寻宝之旅,携手有缘人占卜彼此缘分,随机获得浪漫诗意的专属称号。这个情人节,《天下》手游给你全服的浪漫。

  【鸳鸯侠侣来相聚 开启夺宝大作战】

  浪漫的情人节即将到来,而结缘灯神从东海驾临大荒,骗取了大量情人节礼物,并藏身于蝴蝶谷中。2月9日更新后至2月15日,50级及以上玩家可前往九黎城外与桃花仙子交谈,参与夺回情人节礼物的行动。玩家需邀请有缘人结伴进入,约上异性同行更有额外奖励哦。参加活动既可以获得经验和金币,还能获得祈福天灯、红线和雷音溟钻等珍贵材料。

  在成功夺回宝物后,蝴蝶谷中央出现由粉色桃花构成的花圈。浪漫柔情、流光溢彩,不知携手有缘人在花瓣间拍下留影,是否会成就一段美丽的缘分?

  【携手伴侣来占卜 金风玉露一相逢】

  少侠是否与恋人或者有缘人占卜过彼此的缘分呢?是前世注定的浪漫还是今生不容错过的相遇? 2月9日更新后至2月15日情人节活动期间,30级及以上玩家可携带一名异性队友,前往白水台进行结缘占卜。

  当一对侠士参加活动时,二人均可以随机获得一对配对称号。是“雄霸天下,倾国倾城”还是“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亦或者是“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携手有缘人占卜缘分,获得充满诗意的称号,便如金风遇玉露,胜却人间无数。

  结缘灯神每日占卜1次,机会难得,快携手你的有缘人一起为你们的缘分占卜吧!

  除了结缘占卜和鸳鸯侠侣活动外,侠在2月14日当天,购买商场内情缘相关道具可以享受限时7.5折优惠,和好友组队完成副本等任务则可以获得双倍友好度奖励。

  【85级召唤兽闪亮登场 造型帅气属性优质】

  猛虎妖、花仙、将魂厉鬼85级召唤兽已经闪亮登场啦,分属攻宠、治疗、法宠的三个召唤兽造型帅气,属性优质,静待各位少侠精心培养。

  这天下,你从未见过!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天下》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零门槛畅玩!少侠快快携手有缘人来大荒世界,一起邂逅全天下最浪漫的情人节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