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手游推荐 

新神兽玄武曝光《大话西游》手游情人节活动上线

  【游戏官网】http://dhxy.163.com/

  鸾凤和鸣,情暖二月,这个情人节,大话与你甜蜜相约。珍稀神兽玄武即将震撼登场,作为献给玩家的情人节福利,今日,《大话西游》手游抢先推出情人节专题活动视频,幽默搞笑的内容,脑洞大开的穿越剧情,让玩家大呼过瘾!

  情人节活动期间,《大话西游》手游还为玩家准备了“情缘物语”情人节专属活动,更有“同心锁”专属道具记录玩家所有甜蜜瞬间!

  召唤兽选择升级 珍稀神兽玄武即将登场

  作为游戏又一重磅级召唤兽更新内容,传说中拥有无边法力、威震北方的圣兽“玄武”,即将以全新珍稀神兽的身份加入大话江湖,陪伴所有玩家共同战斗!神话中“玄武”龙蛇之身、酷炫十足的背景,以及英勇威武的长发刀客形象,也让玩家惊喜、期待不已!

  (玄武原画)

  (玄武施法特效)

  随时随地情投意合 情人节暖心视频来袭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西方情人节(2月14日)这样甜蜜又浪漫的节日里,《大话西游》手游自然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情人节专属福利,脑洞大开、幽默风趣的情人节专题活动视频,也于今日抢先与玩家见面!

  【情人节暖心视频链接】:

  173:http://v.17173.com/v_4_4039862/Mzg2ODk5MzE.htm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别人情人节秀恩爱,而你的情人节只有分手。假如让《大话西游》手游穿越到这些即将分手的情侣身边,又会发生哪些奇妙的故事?

  笑点不断的专属大话情节,让观众捧腹不已同时,也让玩家不禁恍然大悟,原来有《大话西游》手游就没有拆的散的情侣!《大话西游》手游也用这样一种趣味的方式,邀玩家随时随地情投意合,与玩家一同共享情人节专属甜蜜!

  举案齐眉比翼双飞 情人节专属活动火热上线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除开趣味暖心的情人节专属视频,2月14日5:00-2月15日5:00活动期间,《大话西游》手游同样也为玩家准备了奖励丰厚的情人节专属活动,”情缘物语”、”同心锁”等丰富情人节福利玩法,也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情人节欢乐惊喜!

  (情人节答题玩法)

  情人节这个甜蜜又温馨的节日,大话的世界里,也同样上演了一段甜美的爱情故事!满足等级要求的玩家,和甜蜜爱侣一起,前往东海渔村熙鸢(NPC)处,一同帮助她寻回珍贵的爱情回忆!

  (情人节剧情动画)

  作为一类情人节专属双人答题活动,从5点活动开始,每30秒系统将会随机刷出一道题目,玩家在下一道题目出现之前,均有机会作答。每轮活动,共计60道题目(建议玩家们每半小时或整点前进入体验)。队伍中的两人只需答对10题,即可收获丰厚活动奖励,想要了解更多甜蜜故事,玩家还可以继续回答。随着回答正确题目的累积,玩家还将有机会赢得让所有大话情侣羡慕不已的特殊限时称谓!

  (情人节限时称谓)

  此外,《大话西游》手游还在家园装扮中,为玩家增加全新情侣家具——“同心锁”!放置房屋中的“同心锁”,不仅将会成为你们爱情最为甜蜜的见证,玩家还可在同心锁界面中与另一半亲密互动,写下最暖心的情话,还在等什么?爱TA就为TA添置“同心锁”吧!

  (同心锁摆件样式)

  (同心锁购买展示)

  (同心锁点击打开的界面)

  今日,正好是最最甜蜜的西方情人节,《大话西游》手游也为玩家抢先推出了情人节专属视频,更有奖励丰厚的“情缘物语”双人答题活动,“同心锁”全新装饰家具,与玩家一道见证温馨甜蜜的游戏时光。更有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游戏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