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版本揭秘 全新地图“龙源血路” 开启冒险新旅程

  伴着春节、元宵节的到来,《热血传奇手机版》也将迎来全新版本,首个难度较大的PVE地图即将现身玛法大陆,开启新年的热血狂潮,新陷阱机制、新怪物技能都将一一呈现,更有神秘物品“舒筋活络丹”带来重要揭秘,勇士们,一起看过来。

  龙源血路重磅来袭 每天六次激情体验

  《热血传奇手机版》首个高难度PVE地图“龙源血路”即将现身玛法大陆,每日0:30,4:30,8:30,12:30,16:30,20:30,65级以上玩家有30分钟的时间可在限时活动中进入新地图展开刺激的旅程,新地图共包括四层地图与BOSS房,而在“龙源血路”中,玩家只能死亡或通关离开,不能使用传送、小飞鞋等功能。

  BOSS房中更有全新BOSS登场——“魔龙教主”,如此霸气非凡的BOSS究竟会掉落什么宝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死亡需要玩家救 陷阱血池要当心

  需要注意的是,在“龙源血路”中,玩家死亡后也将不允许使用还魂丹,只能由道士和战士兄弟使用复活符复活玩家,当然复活也有一定概率失败,这将考验勇士们在玛法大陆的人品,多多结识好兄弟吧。

  “龙源血路”中还增加了陷阱机制,踩中陷阱将被传送到上一层随机位置,当然此陷阱也不是无法被攻破。弓手和法师可使用探测技能,若有陷阱则陷阱被标识10秒时间,所有玩家都可看到,这对玩家通关起到重大作用。

  其他机制:

  【血池】:地图中有血池区域,玩家进入血池后会持续减血;

  【怪物聚集】:多个怪物聚集时(即怪物周围存在其他怪物),怪物会大大增加攻击力。

  这些机制大大增大了玩家们的通关难度,但通关后上交“龙魄”可以换取属性奖励,提升玩家属性。

  每日任务交龙魄 攻击生命大提升

  玩家在“龙源血路”入口NPC魔龙士兵处购买剧情道具“龙魄”后,通关龙源血路并将“龙魄”上交给密探头领即可提升攻击和生命,每日该任务最多可完成2次,属性提升最多完成100次。完成任务的同时还会获得神秘奖励“舒筋活络丹”。而这一神秘奖励将在新版本经脉连击技能中起到重要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的一年新篇章,相信全新地图“龙源血路”的到来将为玩家们在玛法大陆的旅程开启新一次的刺激体验,而“舒筋活络丹”也将在之后的揭秘中亮相,勇士们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