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酷玩CBA 《篮球经理梦之队》带你重返赛场

  今年CBA的常规赛冠军位置,因群雄并起而争夺的格外激烈。CBA排名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三大梯队各不服输勇夺第一。随着赛程的激烈进行,无数篮球迷关注的CBA正版手游《篮球经理梦之队》也将于3月9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届时,你不仅能跟着CBA赛程摇旗呐喊,还能亲自在游戏中体验最正统的CBA篮球,感受超凡的国篮魅力。

  【游戏里的CBA赛场】

  上海大鲨鱼、新疆飞虎、辽宁飞豹、广厦、广东、四川……是不是一听到球队的名字,就已经让你热血沸腾了呢?为了能让篮球爱好者们感受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篮球经理梦之队》采用3D场景对CBA球场进行高度还原,加以国内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真实还原数百位球员技术特点,给予玩家亲临比赛现场的震撼感受!打球累了想看球?《篮球经理梦之队》也能满足经理人的需求!在游戏的赛场中,加入了“球迷”的角色。除了能看到球员们全力以赴激战外,你还能看到球迷们在看台上高举横幅,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仿佛这一刻,你也化身成为游戏画面里的“球迷”,身临其境热血澎湃。

  【游戏外的百万福利】

  看球游戏两不误,线上线下激情无限。和线上好友一起为进球而欢呼、为丢球而叹息,无论身在何处距离多远,游戏中的实时交流总能让铁杆篮球迷们汇聚一处,畅通无阻地交流看球时光,这样的轻松生活你是否想体验?别着急,3月9日《篮球经理梦之队》将带着篮球爱好者们的期待,全平台震撼上线!同时,为了感谢篮球迷的支持与热爱,值此《篮球经理梦之队》公测之际,官方将派送超大规模的福利,给力回馈广大篮球迷。凡是前往官网领取礼包的玩家,除了每人均可在公测后获得一份至尊经理人礼包外,还有机会被随机抽中幸运大奖,赢得iPhone7、iPad air2、CBA总决赛门票、球星签名照等各种豪礼。除了价值不菲实物奖励外,还有“球迷狂欢,齐贺公测”等超值游戏内活动。只要在公测期间登录游戏或完成指定成就即可轻松赢取海量福利!

  CBA正版授权篮球手游《篮球经理梦之队》与你不见不散!精彩纷呈的活动助力球迷玩家畅玩CBA,一切你未完成的篮球梦,都将在这里实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