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5
手游推荐 

官方发布 《迷雾世界》渠道终极删档封测日期定档

  网易策略探索MMO手游大作《迷雾世界》破晓精英删档测试将于本周六下午正式结束。测试期间,玩家用参与热情堆砌的圣光大陆,热闹程度已经不亚于一款大作公测了。今日,官方再次发布重磅信息,《迷雾世界》渠道终极封测将在2月23日开启,如此神速,离不开测试玩家意犹未尽的期待。

当你挖掘得足够深之时,你会发现不同的世界

  MMO冒险类游戏的魅力在于不可预料的未知,《迷雾世界》把这一点设计到了极致。在《迷雾世界》圣光大陆里,每个玩家就如同我们每一个人一样,每一次开荒都存有对宝藏的渴望,玩家在游戏里的经历就犹如热播剧《西部世界》中的体验者一样,你遇到的不仅是数据构成的小怪,带有智商的大BOSS也会随时出现。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多张巨型地图、上千个探索任务,奇遇不断。与大多数游戏一样,开荒副本也是玩家获得宝物的最佳途径之一,正如你意料的一样,BOSS身上确实会掉出珍贵的宝物,但想获得成功,需要玩家与玩家之间默契配合,通力协作,坐享其成只会带来团灭的风险哦。

体验操作与控场的刺激快感

  战斗系统是考验一个MMO游戏是否经典的关键,《迷雾世界》的战斗系统是值得我们特别拿出来解剖一番的。与传统MMO游戏冒险探索以及挑战有所不同,在《迷雾世界》里,玩家首要考虑的是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跟谁混,只有自身过硬,你才能在团队协作中有一个位置,这对于团队获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没有英雄主义、没有所谓“大腿”,在多人协作中,只有队员之间密切配合,相互信任,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单人挑战玩法中,玩家也需要控制一个队的英雄上场, MT是你、输出是你、控制是你、辅助也是你,这也是引发NGA社区讨论的一个亮点设计。在这种设计中,玩家可以通过自己手里的英雄特点设计创造出无穷的组合,并且在战斗中根据实战需要以及自身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策略战术,增添了游戏的可玩性。

渠道封测巨惠,终极挑战即将开启

  从本次测试来看,《迷雾世界》强调让游戏角色充满生命力,并且通过剧情让人物角色更加生动。另外据了解,2月23号开启的终极渠道封测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内容,开发组表示游戏故事与互动性将会提供给玩家更深刻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在血战和探索的过程中,真正的感受到这个世界的不同。除了新的内容,为了让玩家在圣光大陆披荆斩棘更加畅快,开发组特别准备了专属封测礼包。各位玩家关注官网、Q群、微信微博就会有机会获得哦!

  关于《迷雾世界》:

  《迷雾世界》是一款魔幻冒险MMO手游,秉承着网易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由中美德韩国际顶级团队合作监制。架空西方魔幻题材,人类、精灵、兽人、矮人等9大种族对抗、共生,构建庞大世界观。玩家可以在不同风格的超大地图上展开自由探险,剧情、英雄、怪物、BOSS等内容丰富新奇,前途永远充满未知。《迷雾世界》支持单人冒险和MMO多人策略合作,推崇玩家交互协作,不提倡恶意攀比竞争,回归游戏最本真的乐趣;支持组队实时语音,媲美面对面交流,解放双手,升华组队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wsj/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