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新服青灯伴卷明日开启 节日礼包大狂欢

  《神武2》手游跨平台新服“青灯伴卷”将于2月17日开启。《神武2》代言人许嵩2017年演唱会即将开幕,领取嵩鼠礼包,参与游戏内抽奖活动,即有可能赢取演唱会门票、iPhone7和嵩鼠公仔等多项惊喜大奖!现实中的情人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游戏里缘定三生的活动仍在继续!还没有说出你的告白的侠士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年一度的良缘!

  开服信息如下:2月17日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青灯伴卷

  嵩鼠礼包天降大奖

  即日起至2017年3月2日12:00,前往嵩鼠新手礼包领取页面,填写手机号输入验证码,即可领取领取一份特殊新手礼包。2017年3月6日24:00前于游戏内激活嵩鼠新手礼包,即能获得超萌宠物“嵩鼠”一只。

  当玩家游戏等级升至40级,还能够获得抽奖券,有机会抽取iPhone7、许嵩演唱会门票、Beats耳机、京东卡和嵩鼠公仔等多项大奖!你陪我神武2,我陪你放嵩,许嵩新年送福利,快来参加吧!

嵩鼠礼包天降大奖
嵩鼠礼包天降大奖

  情人节活动缘定三生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22日全服开放

  活动条件:两人组队,且游戏角色为一男一女

  活动描述:二人同心,其利断金,活动期间,玩家可与异性组队后通过彩翼仙子领取任务,分别是默契问答和前生、今生、来生三场战斗考验寻找三生石,缘定三生。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需要考验恋人之间的默契程度,如果在战斗中有任何一方死亡,任务都将失败。只有真心相爱且互相保护的情侣在通过战斗后可以获得三生石奖励,将三生石上交给彩翼仙子即可获得情人节浪漫爱情礼包。

缘定三生的考验
缘定三生的考验

  《神武2》手游,2017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元宵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千人赏灯会,万里共团圆,组队挑战元宵仙子还能获得惊喜大礼包!结婚半价,玫瑰礼包三折起!《神武2》手游情人节助你表白成功!还有代言人许嵩专属礼包等着你!《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