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3D》手游招式调整解读 最强职业

  《梦想世界3D》安卓首测正式开启,时间服与免费服同步运行,给你双重选择,在不一样的梦想大陆上体验同样的回合实力派!《梦想世界3D》手游大规模职业技能调整正式出炉,你玩的职业究竟是加强了多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赶紧随小编来一起瞧一瞧吧!

  招式天赋 数值提升

  第一点改动就是提升了部分招式和天赋的升级成长数值,各大职业均受到影响。如圣骑的圣光治愈、神圣之盾、圣愈强化等招式天赋,药师的天罡战气、子午心灯、阴阳逆转等招式,战士的绝处逢生、斗转强化,法师的六甲秘祝、真元护体,侠客的分身化影,猎人的鬼使神差,道士的拨云见日、奇门遁甲,死骑的死神收割、亡魂复苏等等大量技能进行了调整,具体改动内容还请各位到游戏内查看详细内容。

天罡战气
天罡战气

  调整初始冷却回合数

  另外对部分技能的初始冷却回合数进行了调整,受影响的技能有阴阳逆转、猛系陷阱、巧系陷阱、普系陷阱、一石二鸟、奇门遁甲、庄严正信、招式诅咒,对招式熟悉的各位应该可以看得出来,这些基本招式都为控制和干扰类,如“一石二鸟”技能,现在已经没有了初始冷却回合,控制和干扰技能的限制有所减少,辅助职业对战局的作用更加显著了!

庄严正信
庄严正信

  喜结良缘 爱在梦想

  《梦想世界3D》的结婚系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情投意合的异性伴侣可以到明月城的红娘处登记结婚。当然,想要表白示爱,空着手也未免缺少了几分诚意,总需要送点东西表达心意才能抱得美人归。用10朵红玫瑰配合深情的告白,想必你心仪的TA定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一生难得一次,《梦想世界3D》手游为各位情侣准备的婚礼也是极尽奢华、浪漫、普天同庆,只愿众情侣能感受到大家对你们的真诚祝福,回首当年,清晰回想那一刻自己的是如此的耀人、幸福!

喜结良缘
喜结良缘

  《梦想世界3D》安卓限号测试正式开启,免费服与时间服并驾齐驱!对游戏有兴趣的侠士可以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梦想世界3D》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这一款新鲜的实力派回合手游的更多新鲜爆料!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回合实力派,新鲜出招!9大职业216种招式相生相克,一招一式尽显实力回合;12位可选角色3D建模,性格鲜明风格各异;独特宠物养成系统,收集进化颠覆传统;迷宫运镖海量创新玩法,趣味十足新鲜出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