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
手游推荐 

威风堂堂1米5! 光影对决人气船长加入精英测试

  欢迎回到英雄介绍版块~

  今天介绍的自然是《光影对决》最可爱以及最正义的——蕾拉小姐!

  驰骋大海,沿着碧蓝航线,扬帆起航吧

  背景介绍

  自从出生以来,蕾拉就没有离开过大海。在她的眼中,世界上没有比大海的蔚蓝更美的颜色。蕾拉可谓是真正的“生于海上长于海上”,成年以后,她凭借着自己的拼搏,成为了艾尔慕帝国最大的航海组织“蔚蓝航线”中最为年轻、同时成就也最高的船长,一时间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奇怪的是,无论人们再怎么打探,都得不到一丝蕾拉家人的消息。这个时候人们才发现,这个年轻的船长从小到大都孤身一人。

  喜欢刨根问底、挖掘八卦的人们经过调查发现,蕾拉实际上是20年前被灭族的海族的孩子。而蕾拉之所以这么拼命,也是为了寻找灭族的真相。随着自己多年来的调查,蕾拉非常清晰地意识到自己的种族被灭是一件巨大的阴谋。

  寻找的过程一次次带来失望,蕾拉开始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怀疑。月满之夜,当她看到蔚蓝无垠的大海,心里总是有个声音在呼唤着——“归来吧,归来吧,我的孩子”。蕾拉此时总是会流下思乡的泪水(要知道平时无论如何都不会哭的啊),她也总是在此时重拾归乡的信心。

  “黑珍珠”这个船队虽然由蕾拉带领着,但是实际上却也给了自己很多支撑。所以蕾拉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船员们看得卑贱,而是把他们当做自己的朋友和伙伴来珍视。蕾拉的嘴上从来没有这么说过,但大家伙能够从她的日常行为细节中感受出来。

  漫画中的蕾拉是位娇小却又不失威严的萌妹子~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血腥玛丽】

  移动时可进行攻击和施法,每5次攻击将造成一次特殊攻击效果

  主动使用此技能,可以进行子弹填充

  专精1-蓝色弹药 特殊攻击触发时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专精2-橙色弹药 特殊攻击触发时对敌人造成1.5倍暴击伤害

  专精3-红色弹药 特殊攻击触发时伤害的部分将转化为生命值

  技能一【快速射击】

  蕾拉朝前方快速进行射击,并使每一次攻击都可以造成穿透效果(穿透之后伤害会逐渐降低)

  发动该技能至少需要3发子弹,否则无法释放。同时最多也射出三发子弹。

  专精1-射成筛子 当对手被3发子弹全部命中时,将在一定时间内受到额外伤害

  专精2-魔法子弹 不消耗子弹就能使用快速射击,但也无法触发子弹的特殊效果

  专精3-致命连射 最高会消耗5发子弹进行连射

  技能二【临空翻】

  往面朝方向快速翻滚,并填充5发子弹

  (子弹最大上限为10发)

  专精1-战术翻滚 翻滚后接下来的3下攻击大幅提高攻击速度

  专精2-安全翻滚 翻滚后在2秒内大幅提高物理闪避几率并小幅提高移动速度

  专精3-连续翻滚 翻滚之后4秒内可以再次翻滚,但不填充子弹

  终极技能【死亡华尔兹】

  蕾拉的射击动作甚至产生了残影。对近距离的敌人造成多段射击,造成大量伤害,持续3秒,并且中途会更换多个动作。

  专精1-海族血脉 伤害的部分将转化为生命值

  专精2-英勇勋章 每次击中英雄可提高少许攻击力,可叠加,持续15秒

  光影之争再燃!《光影对决》将在3月21日进行限号精英测试,目前预约激活码通道已开放。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光影对决》官方网站:http://gydj.17m3.yzz.cn/

  《光影对决》官方微信公众号:光影对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gyd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